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贴吧 | 王杰希与王夫人的小粉红合集【虫世木24h/19h】

写给@你玖玖家的虫爷的生贺 爱您想睡您!!

人啊上了年纪就是肝到6k字就不行了..全组质量最低就是我了(倒地

今天是贴吧体速食男你爽(?)文(????

食用鱼块√√

封面就送您一个贴吧首页好啦!!

1L镇楼图(一个根本不会用ps的人p到肝颤....

↑送给我虫专属

接着男你↓

所有外链都不能点都不能点虽然点了也不会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就装作是那个意思!

321走起

-


百度贴吧  主题帖

【王杰希与王夫人】小粉红合集(灬ºωº灬)❤


1L
站夫人和杰西卡这对cp两年多了 从刚曝光到现如今 一路走来见证了他俩的种种 于是想要开个帖子记录下来这对小夫妻的点点滴滴
持续更新 可以戳只看楼主

比心❤!!!


只看楼主


3L
2L我的。先做一个简单的陈述吧
楼主浸淫荣耀十年,微草死忠,王杰希死忠,人生理想是成为微草队嫂,王杰希的女朋友。
从第三赛季王杰希出道到第七赛季微草二冠,我投入了心力物力不计其数。买刊堪比追番,买周边堪比买口红,追线下赛堪比追演唱会全国巡演,一天看不到他就四肢无力心绞痛的。
正因此,在夫人最初以绯闻女友的身份被报道在各大网络平台时,我的内心是感到不屑、荒谬,甚至愤怒的。我的王杰希,怎么会找女朋友?
对偶像的幻想使我深陷于自己世界中,如此痴迷的我盲目地奉信着——
王杰希是我的。他是不会跟别人谈恋爱的。
以至于,最后公开时那一记直球打得我直接脱饭。
那时候是真的气得不轻。不,不能说是气,是整个人都崩溃掉了,天都塌了的感觉。在家里把那些周边报刊撕啊砸的,荣耀也a了,在论坛上面当所谓的喷子键盘侠,天天怼她黑她。所以对于我现在竟然成了cp饭我也觉得还蛮神奇的……
果然还是因为夫人太可爱了哈哈哈哈!!我甚至觉得自己都要成夫人的毒唯了(笑



12L
你们手有点快…。
讲道理,当年把王杰希当男朋友的绝对不止我一个好吧!!不信去搜男神x你!!!



25L
久等啦 接下来正题喽
[图片]
[图片]

p1是大大前年夫人第一次被拍到出入微草俱乐部
p2为媒体对这次事件的报道
因为陌生人员出入俱乐部可谓稀松平常,一个对于大众而言的生面孔可以是从不露面的预备队员或是幕后工作人员,一张这样的照片并不能说明什么。总不能说光因为人家漂亮就拿出来做文章吧!所以,当年对这件事的报道也只是零零星星几篇,并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浪,不久就被当作子虚乌有的炒作,消散在众人视野。
那时候我作为一个不漏掉任何风声的王吹,这条新闻自然是关注到了的,但也只是嗤之以鼻,跟基友吐槽了几句这个新人先记者大惊小怪见识短线,便不再关注。
哈哈,在这里给小记者道个歉

不过已经不是小记者了,人家现在是电竞周刊娱乐版的扛把子!事后这张照片被重新翻出来,狠狠的火了一把。人家这火眼金睛,这敏感度,啧啧!
唉,现在再看当年这张照片,真是感慨万分。

……
其实我要说的是,夫人一直都好好看啊啊啊!!



46L
王杰希有女朋友一说被真正关注起来是两个月之后,一段微草室内采访的视频中露出了线索。尽管只是一个细节,也还是被眼尖的网友捕捉到了。顷刻之间,王杰希女友这个话题被推上了热搜第一。
原微博截图
[图片]
原视频
[视频]
热搜榜截图
[图片]
第七赛季常规赛结束,各市驻队记者对各个队伍进行例行采访。作为该赛季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之一,微草战队已拿出了紧张的备战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季后赛,为不影响选手练习,采访地点定在训练室内,抽训练间隙进行。刚完成常规练习的王杰希队长身着单衣出现在镜头前,从容地回应记者的问题。
而在视频画面三分四十秒处,睁大你们的小眼睛我们可以看到,王杰希身后的复盘用黑色液晶大屏上赫然映出一个走近的女子身影!
我靠不行到这里太激动了官腔憋不下去了请允许我用咆哮体……
该名!女子!!身披!!微草外套!!!
手里!!拿着!!!!!
拿着王杰希的水杯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要问我为什么说是王杰希的水杯呢因为之前有突袭训练营特辑拍到过王队电脑桌上这个杯子!
还没完!!!!!她不仅穿着那个外套拿着这个杯子走过来了!!!!她她她还站那里看着不走了!!!!!!
姑娘您干啥!!!反光画面看不清脸,可是我怎么就能脑补到她一脸笑意缩在镜头前直勾勾的看着正接受采访的王杰希的画面呢!?
好好好不走了也就算了吧……
她……她…………她还……………………
然后她还喝了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倒地
[图片]
三分五十二秒处见上图

我相信当时不少人都注意到屏幕映出的这个人了(大概就夫人自己没意识到了……看我家夫人傻的x)第一眼看到是个女人一下就警觉了,每个毛孔都切换到一级警戒模式,第二眼我艹身上还穿着队服这不得了啊!瞬间又一联想到王杰希还正好没穿外套心里密密麻麻爬满了mmp,再一眼认出了王杰希的杯子…………心跳前一拍还没落地呢……
就……………就看到她低头喝了一口………………
后一拍干脆下不来了。
凉了。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我当时是下下来一帧一帧看的,从头到尾反反复复十来遍。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也送给自己。

可以说是他()娘的十分难受了手动再见
失恋好吗,重创好吗?
那一个下午我就在不停的回放中试图找到一个能让自己宽心的解释。我也在等,一段事情闹得这么大我不信官方不会给出一点交代,我在等官博发话。看着一直高挂在热搜第一的#王杰希女友#心中五味杂陈,情愿它被买通了撤下去,眼不见为净,又害怕这些小动作恰恰印证这观点。
如果说王杰希有一千种被曝光恋情的方式,那么王杰希的女友粉就有一千二百中方法自圆其说。在官博的沉默中,女友粉们各显神通,对这名话题女子编造着千奇百怪的身份背景人物关系出场原因剧情梗概,花样百出。恐慌焦躁的气氛稍有缓和之相。冷静下来,皆以一句“静待官方发落”收尾。

然后当晚八点,我们等到了。

不过等来的不是官方的声明,而是一个更大的打击。


125L
当晚八点,一条爆料微博猝不及防的刷新在了我的主页。
[图片]
长文配以九张图片,横跨两年时间线,全是细节,全是猛料。文字部分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简直是以逼疯全体迷妹为目的,不以一层一层剖开粉丝心脏为势誓不罢休,手段极其血腥残忍。(插个嘴,后来这些图都成了cp粉的镇团之宝…(再插个嘴!!这个爆料者居然是!!!居然是!!当年还未成名,如今大名鼎鼎的第一狗仔桌伟!!初露锋芒哇/棒
正题正题…
整条微博虽然没有拿出实锤,可是博主从搜罗的各种图片视频中的蛛丝马迹逐条分析,逻辑清晰条理分明,很难不令人信服。
直接上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把图中内容做一个文字总结吧:
1.同理本次视频事件,往期采访内容当中也曾出现过一次“镜像穿帮”。
电竞周刊第123期王杰希专访版面,配图中王杰希身穿褐色风衣气宇不凡,站在落地窗前的办公桌旁以整个b市为衬。一经出版无数包括我在内的花痴少女便上演了花式舔报,这期刊物也一度脱销,后来微博上更是应大众呼声po出了电子版超清原图。而这张照片如今再被提起却是因为一个新的发现。
经爆料者光线处理,落地窗上映出的几个身影清晰分明起来。一个扛着设备的摄影和几个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以及站在一边的另一个身影——一个女人。
只是现在头发稍长些许,不难认出与视频中的是同一个人。
一年前的情景与一年后渐渐重叠,依旧是站在摄影师的身后,可能擒着似有似无的笑意,捧着或茶或水静静望着。
他们如果是恋人,女孩子大概是专访结束等他一起回家的吧。又或许其实全程都陪在这里,看他从容应对,谈吐不凡。
是湮没无闻,平凡而又满足;
是默默在镜头后,在他身旁,守了年复一年。

此条现被证实为真。

2.第七赛季常规赛庆功宴大合照。
[图片]
按餐桌顺时针顺序:梁方、袁泊清、刘小别、高英杰、王杰希、空位、许斌、周烨柏、柳非、肖云、李济。
乍一看并没有什么问题,实则另有玄机。
微草战队全员出席,拍照的是谁?
王杰希右手一高英杰左手二许副,副将和新星已然安排在身侧,那么左一这个甚至地位高于许斌的空位属于谁?人去了哪里?

属于队长夫人,人在拍照。


3.一条王杰希的日常微博。
[图片]
杰西卡自己不怎么更博,号几乎都是俱乐部方面代理,日常博少之又少,发一次气氛就跟过年似的。
某次过年(..)王杰希上传的是一张休赛居家照,旁边的杂物打了码。据爆料者称,被码住的物品为女士衣物与女士手提包,并从被扒出的女方微博中找到了对应的物品。

4.该女子入住王杰希所在酒店。
继女方微博被曝光,爆料者陆续从中获取了不少关键线索,其中就有一条博文暴露了酒店入住信息。
根据图片画面可判断背景为g市xx酒店,而微草正于此微博发送当晚入住该酒店。

微博下面还有友军评论问夫人是不是微草粉运气太好了怎么抢到房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5.铁锤铁锤!
说巧合的我不管!
反正当初死不接受的现在都打脸了!

王杰希从第六赛季中期开始被发现佩戴一条串着一只指环的项链。在几次特写镜头中这枚指环被辨别为某珠宝品牌的情侣对戒其一,在当年掀起了不小的热度。但由于与之对应的女戒一直未被发现,更有不少土豪女友粉专门为此购入这款对戒佩戴女款,热度也随着时间一同消退了。
绯闻女友近日再被爆出,当年的对戒事件也重新被提起。而不出所料,爆料者在女方的微博中找到了那枚成谜的女戒线索!
“王杰希的这个绯闻女友是个很低调的人。”爆料者如是写到。
“不张扬,不炫耀,在她的微博里很难看到身为一个有着巨大财力支撑的女人通常会表现出来的样子。(下省)……。我和我的团队耗费了极大眼力心力才从中找到了这个极其隐蔽的有关于对戒的线索。”

我呸什么极大心力眼力,人评论里面情敌眼睛尖多了好吗。显然是把夫人当壕粉买同款的了,还在下面求勾搭壕做友!最好笑的是有妹子问是正还是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附图:

对戒官网图[图片]

王杰希佩戴[图片]

夫人佩戴[图片]


6.内有福利/滑稽
最直白的无外乎夫人贴出来的全民k歌链接了/滑稽
合唱哦/滑稽
王队唱了哦/滑稽
[链接]
请自行分辨杰西卡的声音/滑稽
2333夫人自己都说了是渣麦,所以其实光这几句还真听不太出来男声是谁,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夫人才发上来的吧。不过现在带着“这个是王杰希”的意识去听还是很明显可以认出来的!
嘿嘿嘿夫人唱歌也厚厚听/////////

爆料的内容也就这么多了,一时间我的妈腥风血雨。女粉拨拉成四种,一种全身心投入王杰希电竞事业毫不关心私生活,一种默默送上祝福,一种铁了心当事人不开口打死不相信,还有一种就是我这样直接开骂的。

男粉不一样,男粉就两种。一种也是不关心的,另一种比较牛逼,另一种在讨论“我靠厉害了这么好看的女朋友哪里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二楼说的那样,感到荒谬、出离愤怒是我那时候主要的情绪。

——王杰希是我的,他怎么会找女朋友?!

lp粉们心里mmp嘴上也mmp,一个个炸成什么似的,夫人的微博主页每天个轮八百次,每张照片放到最大一像素一像素的找ps痕迹,各个时期的自拍拖出来拼一溜对着找整容痕迹。紧跟在#王杰希女友#后面什么王杰希女友整容王杰希女友怀孕王杰希女友黑历史王杰希女粉丝跳楼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可能是由于季后赛开打,俱乐部主要精力都放在战队身上,没有实锤的花边新闻被放任在top1潇洒了一两天才被别的热点挤下去。后来问起夫人刚被曝出来那两天怎么过的,夫人直言真的被吓到了。

“那段采访刚放出来的时候我是第一时间点开看的,本来只是出于习惯凡是有关他的都会关注,何况那一场我自己也在现场。看到中间的时候我几乎是一瞬间就看到了屏幕上面照出来的自己。当时心里就想,完了。”夫人摇了摇头,回忆起那时还有一些余魂未定,“同时我也几乎是瞬间就想起了这之后我都做了哪些动作。我*我好像还喝了!!然后我就后背冰凉的看到镜头里的我……噫……嘶……”

“慌慌张张的给王杰希打电话,大脑一片空白。”

“一边在微博上狂搜,果不其然,都注意到了。是我的过失,我一直以来最怕的事还是发生了。”夫人道。

王杰希到底冷静,把夫人安抚好后留下交代等他来处理,叫夫人不要着急。

“我听他的不着急。晚上我在家里帮他收拾剩下的一点衣服准备一会儿给他送过去,一边心里合计着怎么才能把这个事情圆过去。我正琢磨呢,那条微博突然就毫无征兆的出现了。”

夫人首先肯定了爆料者的神通,接着表示了自己的担忧:“微博账号、个人信息……现在的网络真的很可怕。”

“没有想到他们可以扒得这么快,才几个小时时间;也可能是早就捏好了料在手上,刚好撞上那个时机。太快了,还不够我做好准备。”

“被骂的准备。”

是真的有很多话骂得相当难听,仿佛她是一个第三者插足了女粉与王的感情,各种难听的字眼词汇堆叠在一起不堪入目。

十分心疼,十二分的抱歉。分明是这么低调且优秀的一个人,她做错了什么呢?那时的我们又对她做了什么呢?

就是怕夫人受人非议,杰西卡才一直默默把她保护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吧。我们又是怎么对待王杰希眼中的珍宝的呢?

“我理解大家的情绪,骂我我接受。不过我也不是铁打的人,想着不要在意不要理会,一打开手机全是微博上的消息,评论艾特私信新的关注,我想去把提示音关掉甚至都不敢点进去。还是会觉得,非常无助,非常害怕的。”夫人看着零头,眼瞳光粒闪烁。“像刀子一把把插在心口上。”

“晚上我带着东西去了微草,特地带了帽子眼镜,一路上憋着满腹的委屈。没想到刚绕到侧门老远就看到王杰希站在门口等我,忽然间所有的委屈难过都不见了。我只想跑过去扑进他怀里。”

“于是我真的就朝着他跑起来,拖在身后的行李箱咕噜咕噜叫,突然觉得这段路好长。”

“终于跑到他跟前,他一伸手把我整个儿揽进怀里。风声都散了。”


 夫人笑:“他说:‘你不要害怕,我在。’”

 


tbc.

 


 ----

371L

楼主诈个尸!!!预告!!!下次更就是公开直球那一段了!刺激//////



-


好久不见嘿嘿嘿


往期男你归档←这个还是可以点的


请继续关注虫世木24hTAG#抛虫引王#

评论 ( 42 )
热度 ( 88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