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男神x你】喂现在可是在直播啊!

男神x记者你
第一次写这种文体
食用愉快w

-

叶修•REC

退役当然是为了回家啊
陪陪老头老娘
噢 还有个笨蛋弟弟
想找什么样的女孩结婚?

————————《废话,你啊。》






喻文州•REC

蓝雨发展在我们预想的轨道上
小卢发挥稳定就是我们的中坚力量
未来的发展空间不可限量
所以至于退役结婚
还没好好考虑过呢

———————《……你觉得呢?》






王杰希•REC

今天是在户外场地拍摄广告
现场很多探班的粉丝
谢谢他们顶着烈日守在这里
要注意防暑
我为现场每位工作人员和粉丝都买了雪糕
……

————————《你这几天不能吃。》






张佳乐•REC

压力当然是非常大的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战队
平时任务量不算特别大吧
除了训练还做什么?

————————《陪你啊!》






周泽楷•REC

前辈们 厉害
轮回 不会输
渴不渴?

—————《(递水)》






张新杰•REC

失误率低是我们的优势
这赛季我们会优先考虑使用新的容错率低的战术
赛季还长 暂时不会考虑夏休的详细计划
不过初步计划去c省
为什么?

———————《因为上个月你说过你想去。》






黄少天•REC

哟呵采访我啊来来来正好分享一下今天这场打完的心得
我觉得我们蓝雨这赛季到目前为止这个势头非常的好啊有队长的指挥小卢的发挥更有本剑圣高超的技术
不只是到目前为止啊我们可以一直到总决赛直指冠军!
唉为了这个远大又合乎常理的目标我们队里训练是越来越紧张了我们队长简直是神啊知道我们极限在哪里就刚刚好训练到那个点
让你觉得累死累活又不超负荷你看看唉是人吗是人吗
啊说了这么多

————————《媳妇儿你要问我啥来着?》




-


一群不让人省心的大孩子...
嘿嘿嘿结束
往期男你归档
接受一切批评 喜欢的话考不考虑给我小红心呀///////

评论 ( 25 )
热度 ( 116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