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恋与男神x你】关于街边男朋友的人形立牌

准备退恋与写的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要脱坑了!
全职爬墙选手,不过水平不到家换了男神字儿码起来总觉得有哪里不自在,但是有了脑洞觉得还是写出来吧!
零水平注意⚠️
瞎几把皮注意⚠️
*

-白起-

白起难得休假,又恰逢周末,窗户一开就带着你上街逛。是时美景佳人,快哉妙哉,那个同你男朋友别无二致的人形立牌唐突地出现在你视野中。
‘卧槽,我不就拉你去拍了几档节目吗你现在就已经这么火了?!’
“是你?”你偏过头询问,得到的是肯定的答复。
“他们公司的人直接找到局里。算是任务,我接了。”白起直言,稍作停顿又开口道,“你不喜欢?”
“没有的。”你摇头否认,拉过白起的手腕两三步往立牌走去,看上去还有些雀跃。
走近的却不只是你们两个人。立牌前原本就站了三两个叽叽喳喳激动地在讨论些什么的妹子,同时围过去的还有一群以相同瓦数两眼放光的适龄少女。你随着人流往里涌,奈何姑娘们战力太强你手里又还提溜着一个人最后只落了个视野不佳的位置。
不过男朋友自身颜值太过逆天,距离不足以成为阻碍。你瞧瞧这眼睛?这鼻子?这嘴巴?
……
这嘴巴???

这嘴巴。你气结。
你男人的同模人形立牌的嘴上赫然几个无比醒目的口红印!!!
街边看到男朋友广告的欣喜被瞬间盛起的醋意盖过,一千个一万个后悔当初干嘛想不开要带他上去做节目呢?俗话说财不外露,这男人也不能露啊!
怪我怪我。咋办,我一个将来要干她们一个连吗?!

你抓狂,心里波涛汹涌的,突然肩头传来一阵轻柔的力度。
一回头便陷入了一个温软绵长的深吻里。













“我日!这不是白起吗?!这女人谁?!?!?”
——来自路人的咆哮。


















-许墨-

一早就听说你的邻居天才科学家许墨教授过两天有个签名会,没有想到人多到临时设置凭票排队入场。除了跟一群搞科研的还要跟一群舔颜的迷妹抢,最后自然是没有抢到的,只能以短信告知了许墨这个不幸的消息。
没想到第二天在商场里闲逛居然就撞上个临时的签名会。
在商场里的一家化妆品品牌前竖着一个正是近几年来名声大噪的许墨教授,今年为这个药妆品牌做了形象代言人。而立牌旁边站着的,不是本尊又是谁?
柜台门口已经是水泄不通,黑压压围了一大群人,许墨在最内侧耐心地依次为她们在宣传手册上签名,恰到好处的笑意和煦暖人,一如他往常的样子。
那就正好今天补上吧!如是想,你加入了队列。
空间不大人却不少,队伍里略显闷热,错觉排了十天半个月才快轮到自己,恍惚间突然开始担心许墨要一直站在这里签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队伍即将走到尽头,许墨的身影在眼前愈发清晰,不过隔了几个人的距离。许墨笔起笔落,将宣传册递还给身前人,抬眼间,目光交汇。

而令你惊讶的是从眼神中你似乎发现许墨仿佛并不意外你出现在这里。没有一些情节中会描写到的浅笑乍起或是眸光凝滞,仍是那一副没有挑剔余地的温和的样子,无论你在或不在,来或不来。
“许墨教授。”终于轮到你,你上前一步,递给他先前领到的宣传册,礼貌地问候。许墨接过册子认真地写起来,重复之前无数次的动作。
你仰头看他专注的神色,似乎和以往一样是没有疲态的,却仍忍不住发问:“要签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去休息啊?”
“嗯,马上了。”
你疑惑,抬头正对上他的眉眼。



“这位小姐是今天的第五百二十位幸运粉丝,”许墨把册子交还给你——扉页上未干的笔迹散发着淡淡的墨香——看向你身后的众人,“作为神秘奖励,我会邀请这位幸运的小姐共进晚餐。”

“今天的签名就到这里了,没有签到的朋友我表示遗憾,欢迎大家参加我后天正式的签名会。”

“那么这位幸运的小姐,我们走吧?”










“不是,有这活动我怎么不知道????”
——来自工作人员的困惑。















-周棋洛-

周棋洛新接的代言火了,原因是每家门店门口都置有周棋洛等身立牌,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合影热潮,票圈里随手一刷都是各种姿势的合影。今天看到个更过分的,微博一大v网红抱着周棋洛立牌合照发文“是时候公开了,认识一下,这我男朋友”直接被送上热门。
说得跟真的一样。
你煞有介事地拿着手机在周棋洛眼前晃,指着那条微博故作生气的质问:“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小姐姐了?”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周棋洛急得跳脚,金发在灯光下扑动依旧是耀眼的样子。
他这模样倒是十分可爱了。目的达成,你阴谋得逞地窃笑着溜走睡觉。


——如果你知道周棋洛就在你睡着后偷拍了你的睡颜发了条微博就绝对笑不出来了。




@周棋洛v:是时候公开啦,认识一下,这我女朋友。[图片]




















-李泽言-

屈某氏的恋与联动做得十分成功,门口的四个男神立牌每天不知道要遭多少姑娘毒手,客流量翻了一倍不止。
李泽言作为上榜男神之一,特地带了他的黑卡和女朋友你出来逛街看似无意地经过屈某氏门口,准备暗搓搓观察你的反应。



是这样,在李总充满暗示和期待的目光下,你冲过去抱走了许墨的立牌。













*


谢谢大家,我皮完了。

是这样,我说李总真的是我本命有人信我吗!!!!!


【男神x你】归档←归档在这里

评论 ( 24 )
热度 ( 632 )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