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喻文州x你】我的女朋友是个戏精怎么办

☆我的女朋友要上天系列红豆聊天体☆

今天带来的是戏精女友和心脏男友的故事!

为了防止广大喻太太看到一半被包子女主人设气出去请谨慎读题!!  

前情提要注意!

-

又来了;又来了。

觊觎你男人的姑娘从不在少数,为此你也是操碎了一颗心,不惜在俱乐部内揽了个职务守着窝里的宝贝。你绝不是好惹的人,不如说是个极难对付的角色,论作妖绝对是数一数二的。问题就是近日又给你发现了一两个心思腻歪的小姑娘,三天两头就往你男人身上贴。一番调查后发现,原来是应援组里众星拱月的小公主。

在我面前作妖?你确定?

嘻嘻,人家最喜欢娇滴滴的小娘子了呢。


戳链接↓食用鱼块!

第一部分:《我的女朋友是个戏精怎么办》

第二部分:《我的男朋友是个心脏怎么办》




评论 ( 113 )
热度 ( 194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