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翔情请阅12H/24H】轮回那个姓孙的小子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

荣耀论坛818板块上一则帖子被火速推上热门,题目如上,起因如下。

轮回_孙翔v
他昨天18:55赞过的微博:
豆辫八组v:女朋友生气这样哄!教广大直男哄女朋友的好办法,真的是百试不爽!你们试试吧!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万 评论12万 赞5万
热评:卧槽,我翔哥这什么情况?!
查看全部回复>
回复:这是……就被翻牌了……?
回复:……手滑?
回复:翔哥这种营销号不要信啊!!有什么冲我来
回复:羊习习谈恋爱了???
回复:不是,有人认真看了图吗?“当女生表示生理期肚子痛,是想要得到科学合理的建议,这时你的男友力就该表现出来。正确示范:多喝热水。”
回复:……我信了

一时间,话题#孙翔恋情#迅速升温发酵,而本次事件的女主角你本人此时正咔嘣咔嘣啃着一个削得坑坑洼洼的苹果,浑然不知地刷着手机吃别人家的瓜吃得正欢:“啥!白敬亭跟朵朵公开啦?!——”(dbq皮一下

1.
故事要从昨天的约会讲起。
某年某月某日天气晴,孙翔据不完全统计第十五次约你出来吃饭。
“吃饭是最容易跟她吃出感情的……”你依稀记得某天在过道里听到你哥在跟谁打电话,话是实在话,不愧是亲哥对你真是了解,就是不知道打给谁说这个干什么——不知道家丑不可外扬吗?
你没细想,结果当天晚上就收到孙翔了的邀请。
“等下出来一起吃晚饭?你翔哥我请客。”
你看着屏幕笑开,想起来孙翔高傲地扬眉,周身都带着凌厉的锐气。
男生的把戏真好懂呀?
忽然察觉到自己不自觉的笑意,你一怔。屏幕仍旧亮着,微信窗口正上方那个全名的备注却别扭起来,好像心中有些莫名的东西已经悄然发生了改变。
你很少跟男生单独吃饭,更何况这个人是孙翔,忐忑紧张有甚,挑了条一定还没在他面前穿过的裙子,很难得的对着镜子精心打扮了一番。一路上思索吃饭该聊些什么会不会尴尬还没觉得有什么,一踏进餐厅紧张劲立马就又上来了。服务生把你领上楼,你站在包厢门前深吸了口气,手握上门把手前一秒又摸出小镜子理了理妆发。
嗯!很好!
挺胸,昂头,提气,开门!
然而一推门,引入眼帘的景象让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包厢里人声鼎沸,和想象中两人独处的场面完全不同,座位上分明是周泽楷、江波涛、吕泊远、杜明、方明华、吴启、俱乐部经理。一家人坐得整整齐齐。
孙翔拎着一桶可乐正往杯里倒,听到开门的动静抬头看到你应了声“来了啊”,全然没有注意到你身影的凌乱。
然后回头大手一挥招呼道:“人齐了!开饭开饭!”
你懵懵地走过去坐下,孙翔推过来一个味碟。唯一的空位是孙翔边上的,你看了一眼味碟是你自己常调的那种,微微惊讶。火锅咕噜咕噜冒泡,热气带着香味腾起来,孙翔已经撸起袖子开干了,杜明和吴启带头吹了一杯可乐(?)。
喜气洋洋,阖家欢乐!
你唏嘘了一下,矮身偷偷问另一边吕泊远:“今天这个……呃、这个团建,怎么回事啊?”
吕泊远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掏出手机调出微信亮给你看,屏幕上赫然一行大字:
等下出来一起吃晚饭?你翔哥我请客。

哦,原来是群发的。
你嘴角抽了抽。

这就是孙翔第一次约你吃饭。


这一趟回来,你把孙翔从通讯录里调出来,在备注后面加了个问号。
这种感觉很奇怪,孙翔不按套路走,感觉自己好像被耍了,又说不出哪里有毛病。
对呀,孙翔说要请你吃饭,又没说只请你,你凭什么自作多情呀?
……可是不是你要跟我吃出感情吗!
所以这到底算是怎么一回事嘛。
你扑到床上把脸埋进枕头里,回想起孙翔捞了一大勺肉不由分说盛到你碗里,反手又是一勺下锅跟对面杜明的筷子打起来。
心里被什么东西钩了一下,痒痒的。
你爬起来,给你哥打了个电话。
“噢,你说孙翔啊?”你哥听到这个名字似乎不怎么意外,一个噢拐了三道弯,“他怎么了啦?”
“我刚跟他一起吃了个饭……”你话刚说了一半就听到那头突然好像异常的激动,千钧一发之际连忙抢在他开口前把话补完:“是他请轮回所有人!”
听筒:“……”
你:“……”
一阵诡异的沉默……
“……这傻逼玩意儿。”你哥啐了一声。


我们话说回到昨天,孙·傻逼玩意儿·翔第十五次约你吃饭。
彼时的你们关系已经变得有些微妙了。不知道从哪一次开始,约饭不再只是吃个粤浙川湘,也没有再整出一大家子人的场面,你凑上去看他面前的菜单连带他惊愕又好笑地盯着你吃了个满脸,都带上了那么一点点约会的意思。从前你对孙翔的了解并没有太过深刻,而现在他完整的模样愈渐明晰,像谜底一层一层依次揭开,不紧不慢的挠得人心痒,每一次带来的意外和惊喜又勾着你忍不住要继续往更深处探去。索取总是不知疲惫,你想看他的全部。
孙翔这个人,虽说风评总是些什么“心高气傲”、“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云云,但其实相处起来不差。看着他会想到青涩又朝气的校园言情,男主角总是这样高而帅气,喜欢耍酷又会把女生气得跳脚。
这种感觉,应该就是喜欢吧?
你第一次这样意识到的时候吓了一跳,因为一直以来你认为的理想型应该是成稳而温柔,在一起省心又不用调教的;而孙翔,是个教科书级别的钢铁直男。
比如这一顿饭,吃得就相当的惨烈。
“我今天好看吗,嘻嘻。”你指尖把发梢挽了个花,一坐下来就俏皮地说。
“新裙子蛮适合你的嘛!”
你感慨万分地在心里比了个大拇指,心说孙翔成长了这都能看出来了。
“嗯……”孙翔语调一转,尽量委婉地说,“不过,口红好像有一点不太匀……?”
“这个叫咬唇妆……”

第一回合,完。

“俱乐部给我们配新电脑了,大家兴奋的要死,都赖在训练室不走了。”孙翔找了个话题,你们经常一起聊轮回里面的事情,“但是你看,我就还是义无反顾的来赴约了!”
你听完心里简直要为他鼓掌了,孙翔难得说这样的话,不知道是开窍了还是怎么的。你当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小脑瓜一转马上就想好了攻守兼备的台词,给他再进一步的余地:“说明你饿啦?”
“说明游戏要下很久。”孙翔说。

第二回合,完。

“嗳你看那个小姐姐!她好好看啊!”你们包间里有一面单向镜,可以看到马路,你一眼看到一个无敌漂亮的仙女姐姐立马两眼冒星星,很激动地喊孙翔也来看。
孙翔不敢看,目不斜视地盯着盘子里吃东西。
“你不喜欢这种吗?”发现他态度平平,你偏过头问他。
孙翔求生欲猛上线,哐当抬头注视你:“我喜欢……”
你眨眨眼睛。
“我喜欢丑的!”孙翔烧着耳尖硬气地说。

第三回合,完。
K.O.


2.
你是闷着头回去的,孙翔左想右想不对劲,一个晚上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最后还是无奈求助于万能的微博,于是有了今天“手滑”点赞这一幕。
孙翔的点赞一被推送出来,网上立刻炸开了锅,而这一切你全然不知,直到你的某个粉丝群认识的孙翔女友粉夺命连环call过来:
“呜呜呜我们家孙翔好像谈恋爱了!!!”
?!
你登时一个激灵,心想:坏了,不会被拍到了吧?!
“呜呜呜呜绝对是的你去看微博!!”对面嘤嘤唧唧给你指路,你连忙手忙脚乱地打开微博,进入第一眼就看到了挂在榜首的热门话题#孙翔恋情#!
我滴个妈!来真的啊!?
你在心里粗略地盘算出了最坏的结果,咬牙心里一横,闭眼点了进去。
他昨天18:55赞过的微博:
豆辫八组v:女朋友生气这样哄!教广大直男哄女朋友的好办法,真的是百试不爽!你们试试吧!
……
你一时竟哭笑不得……

你点开几条热门微博,网友们各执一词,有说逛微博忘切号的,有说纯手滑的,还有说炒作的。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支招如何哄好生气的女朋友;言情大佬们更是拿出了日更十万的架势,孙翔美好的爱情故事转眼就被水上了百尺高楼,从婚礼怎么办办到生孩子叫什么都给准备好了;就连专注注水二十年的论坛版主也亲自下海:
818轮回那个姓孙的小子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1L 楼主
[图片]
习习尬帅尬帅的直男自拍镇楼

神回复
直男的春天来了吗?
329赞 102回复
层主怎么说话呢,我二翔何止是直男?/乖
dd楼上
dd
挤挤,乍一眼看成姓小的孙子。
??上面怎么回事儿???

你看着帖子笑出了声,心说可不就是吗?
看样子是虚惊一场,不知道孙翔在搞什么东西,不过好歹这家伙看出来自己的郁闷了,但就那微博上“女朋友说发高烧了怎么办?此时你应该表达出对女友带病坚持的敬佩,这样回复:牛逼!”真的有人会信啊?!
这通操作令人窒息,不过迟早有官方控场,手滑嘛,好解释,咱不愁!
理顺之后你给刚才那姐们儿回了个电话,贴心地宽慰:“别怕啊,你还不信你们家孙翔啊?就他那点智商,找不到女朋友的。”
“也对ho……”对面幡然醒悟,亲手给自家爱豆盖章。
“嗯嗯嗯,找不到的找不到的……”你碎碎念,也不知道到底是说给她听还是跟自己吐槽。
而果真如你所想,没等到这八卦继续发酵,中午轮回官方就马上做出了澄清:

轮回俱乐部官微v:感谢媒体关心,孙翔目前单身。请多关注孙翔选手和轮回战队的比赛哦~

呼……警报解除!你放下心来。
轮回官方声明一经发出评论区马上被热心网友们攻占,你心情愉悦地一条一条点开:
“嗨,什么嘛……还以为我们习习出息了呢。”
“就是,我鞭炮都买了,准备天黑了庆祝庆祝。不知道鞭炮会不会过期啊??”
“孙翔的粉丝操着当妈的心……”
“女友粉都去哪了??”
“女友粉刚才在哭着祝福,这会儿发现自己还有机会擦干眼泪绝不认输!!”
吃瓜群众倍感遗憾,女友粉们满血复活。
那姐们儿也回了电话给你,情绪一度十分激动:“呜呜呜呜呜真被你说中了呜呜呜呜,谢谢你啊要不是你开导我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就说嘛!别哭了别哭了嗯!”你爽快道。
转念一想,心里又默默叨念了一句:但估计也是迟早的事了姐们儿我跟你提前说句对不起啊……

这事儿就算这么过去了!你想。遂又洗了个苹果开始嘎嘣嘎嘣啃。
智是智熄了点,二二的倒是蛮可爱的。
嗯嗯。你给予了评价,二不兮兮、傻得可爱。
其实你根本不到生气那么严重,就是郁闷得慌,孙翔别的还好,就是这个上面擅长把天聊死。不过也是,你根本无法想象孙翔那么精气神十足地说出什么肉麻的情话,想想都觉得ooc。
那原谅你了咯!
虚惊一场是人生中最幸福的四个字之一,你心情大好,看着他发来的你的照片都觉得没那么直男摄影了。
屏幕上的画面停留在微信对话框上,你握着手机想怎么约他下次出来呢?也该主动主动了,顺便透露一下本姑娘大人大量可没有在生你的气呢!

就在这时,手机“叮铃”一声提示音响起,紧接着一条微博推送毫无征兆地弹出来——

轮回_孙翔v:不是女朋友,还没追到。//@轮回俱乐部官微v:感谢媒体关心,孙翔目前单身。请多关注孙翔选手和轮回战队的比赛哦~


3.
孙翔的转发推送到几百万人的首页上,第一秒钟微博一片死寂,第二秒也是。
第三秒,炸开——
0转0评0赞在下一次刷新时狂飙至五位数,已经经历过无数次艺人公开恋情服务器崩溃现如今已经相当完善的微博居然又一次出现了卡顿!
“这是什么惊天大反转……??”
“我!*!!!是哪个臭女人??!!”
“我的妈啊这是公开还是宣誓啊??女人,你我要定了!”
“官博:???”
“官博气死了x”
“啊啊啊啊啊啊翔翔你还小妈妈不允许!!”
“卧槽这是我认识的孙翔吗?真的刚??”
“真爷们儿,够霸气,我觉得孙翔能成事儿。”
“我竟觉得有点好吃……开启追剧模式”
“楼上的我名字都取好了,《孙翔追妻记》。”
“追了。”
“追了+1”
评论跟坐了火箭似的堆起来,搭同一班火箭的还有话题#孙翔回应恋情#、#孙翔追妻记#、#轮回官博哭了#、#轮回官博别哭#等。

比起网上闹成一团,你的房间里就安静得有些过分了……
人生真是,处、处、有、惊、喜、啊!
你手里的苹果啪叽、咕噜咕噜掉在地上滚的远远的,你整个人呆在那里,一切都凝结了,只有手机屏幕一点点暗下去。
——不是女朋友,还没追到。
——还没追到。
——没追到。
——到……

你两眼一黑,差点背过气去。

手机拼了命嗡嗡嗡疯狂叫嚣起来,你捂着脸从指缝快速瞟了一眼来电显示,果不其然是那姐们儿。你这接也不是挂也不是,这回是真没法解释了,何况你这自个儿都一团乱了还开导别人呢,而且这罪魁祸首可不就是你吗?左右寻思,一把捞过手机麻溜接起来捏住鼻子粗着嗓子道:
“揍啥啊谁老给俺们家婆娘打电话??”
啪哒一下摁断。
“唉……”你捏了捏眉心,视死如归地打开孙翔女友1群,被一片哭天抢地卡闪退。
“苍了天了,现在科技已经发达到系统自动识别我要我退群吗?”你头大。

不过,网上现在虽然喧嚣是喧嚣了点,但是仔细看看,其实除开女友粉都还是蛮祥和的——你看着孙翔微博群聊列表里面新冒出来的“追剧小分队全国1群”、“追剧小分队全国2群”哭笑不得地想。
你试探地戳开一个群,结果意外地发现12群居然都已经满员了?!只好从最底下扒拉出一个偏远地区的小群点进去。
进群须知是这样写的:
1.欢迎孙翔真爱/路粉,婉拒独唯/女友/其他cp粉
2.禁广告、刷屏、色情及一切引战言论
3.专注自家,和谐追剧
4.最后,直男开窍实属不易,祝孙翔和翔嫂百年好合!

嗯……我应该还算符合条件吧……

——这句话在很久之后被收录到了“孙翔夫妇之听了想打人发言”合集中。

你一条一条对下来,发送了入群申请。申请审核得很快,一进去就被满屏欢迎新人的热情震撼到了:
“欢迎新人!!”
“恭喜追剧组又添一名壮丁!”
“《孙翔追妻记》同时观看人数99999”
“说实话,羊习习的话……我真的很难想象这个剧的进度。”
“+1,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结局。”
“我很好奇直男翔会怎么追女朋友……”
“所以才会有‘还没追到’吧哈哈哈哈哈!!”
“……真相了……”
“孙翔日常气死翔嫂(1/1)”
“我好想采访一下翔嫂今天看到习习发的微博心里什么想法哈哈哈哈哈!!”
“翔嫂: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太真实了……你在心里感叹,扣了行字上去:
“可能现在想打人吧”
后面马上跟起了队形:
可能现在想打人吧
可能现在想打人吧
可能现在想打人吧
……
你心说,是真的想打人。

广大网友还是很友善可爱的。看大家纷纷开启追剧模式看直男翔怎么追女朋友,你紧张的一颗心放下来一半,甚至被逗得有点乐呵。
——不过话说回来,这算是表白吗?
镇静下来之后,这个本该第一个就想到的问题才突然出现在你意识中。

孙翔前天打电话给你问兔子好不好,一天吃几顿,你觉得他打这通电话的目的好笑,告诉他兔子很好,一天吃三顿,吃得比你还多。孙翔遂生硬地转折:哦,那明天出来吃个饭呗?
你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这一幕,心里突如其来的温热一如那天捂着电话止不住的笑意。
重新打开微博,页面就静静定格在孙翔的主页上,评论数还在坚持不懈地攀升着,比刚才好像又多了不少。

你想了想,点了个赞。

孙翔这十八画,原来早就不单单只是凑成一个名字那么简单。



4.
暧昧开始得突然,又像一场蓄谋已久的意外。
自那天的微博事件起,这段关系好像被加入了一枚催化剂,加速了你和孙翔之间微妙的化学反应,却又都被当作彼此心照不宣的秘密。
你那个小小的赞虽石沉大海,但已经足以在孙翔那一方海面上激起一个涟漪,并被回以鲸波鳄浪。
集中体现在,孙翔的邀约终于不局限于吃饭了。
s市的约会圣地你们不知不觉快跑了个遍,出腻了门就宅在俱乐部玩4399,双人打僵尸啊森林冰火人啊,有时候再拉两个人打大富翁或者飞行棋。
这是你和他空闲的时候,你有事不在s市或者孙翔有加训,还有别的路数:
孙翔开直播。
轮回签的平台是不强制时长的,队员一般不是忘了就是懒。但最近这段时间吧,签约商内部天天喜得跟过年似的。
除了打荣耀,孙翔还播别的。吃播睡播欢乐斗地主播,孙翔那张脸加上时不时入镜的周泽楷,要不是他们真的是打职业的管理员可能就要考虑重新给他分个栏目了。
这两天你在邻省出差,带项目带得头痛,午休发了条微博:疲惫,头痛,感觉身体被掏空。
发完微博就丢到脑后,随意逛逛热门,不一会儿追剧群就有消息弹出来:“翔翔直播啦!!”

“……嗯,刚下训,现在去吃午饭。”
你一进房间听到的就是这句话,孙翔拿手机开的前置,镜头边走边晃,看背景是通食堂的走廊。
滚动弹幕上房管突然出来扣了个1。
弹幕:????
孙翔:咳。
他清了清嗓子,正色道:“最近季中啊,训练强度都有点大,好像好多人反应头疼睡不好觉?”
“诶有吗?”杜明凑了个头上来,被孙翔一把按回去。
“有!”孙翔大喝一声。
然后把手机捂好跑远了才再掏出来,一只手理了理发型:“所以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治疗头痛的独门秘诀!”

——很久之后你的账号曝光,孙翔的每一次直播和你的微博被一一对应起来,收录到“孙翔夫妇之看完你就饱了骚操作”合集中。


除了这些只有你们两人心知的二三甜饼,孙翔还会搞一些男默女泪的大动静。
你们还是会常常斗嘴,直男的操作改不了的,但是自从上一次点赞“女朋友怎么哄”受到了广大热心网友的提点,好像有什么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

孙翔发现手滑点赞这招很有用,因为会有网友教。

现在打开孙翔的主页,入眼是一溜的“他最近赞过的微博”。
故事先生:今日解析!女生说“我去洗澡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恋爱bot:说给直男!口红不踩雷色号大全!
星座专家:本期看点!射手座的恋爱心经!
有时候微博不是万能的,难免有些问题找不到同胞,那没人问的问题怎么办呢?
如下所示。

我不是孙翔:女生经常夸另一个男人很帅有什么含义?我有危险吗?

没人问的问题,孙翔自己开小号问。
……然后。
……再用大号点赞。
……

这条微博的评论区三秒沦陷,放眼望去都是同一个队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夸周泽楷吗,那翔翔你凉了。

从此,孙翔的微博主页成功成为了追剧党每天的快乐源泉;同时,《孙翔追妻记》有了一个船新的名字——《直男求生记》。


5.
时间像被偷走,吵吵闹闹,一晃入冬。
十二月,孙翔的生日到了。
一群人执意要在战队庆祝,火锅叫外卖,房间亲手布置。俱乐部门一打开,整个屋子花里胡哨,不知道的以为轮回男团挂牌下海。一家人又是整整齐齐热热闹闹聚在一起,孙翔的个子在人堆里冒一个小小的尖尖,你看到这个场面,忽然就想起和孙翔第一次吃饭的情景。
“人齐了!”这一次不知道是谁喊的。

你带着蛋糕最后一个到达,蛋糕从胚到外都是你亲手做的。大厅的灯被关上,蛋糕上的蜡烛亮起来,摇曳着跳动的火光,在小餐车上一路推到孙翔面前。
孙翔被推搡着闭眼许愿,不知谁起的头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橘色的火光映在他脸上有星星的影子,你看入了神。
这些年你看到了他的骄傲、他的低潮,看到他被吹捧也被质疑,看到了一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小斗神初到轮回打团时的小心翼翼,看到了一枝独秀的攻坚手逐渐找到团队的意义。
他关心你的样子,他嘴硬的样子;得意的样子,手足无措的样子。
“告白可是男生的义务呀……”你在心里笑着怪他,看了一眼竖在蛋糕上的白巧克力牌。
正面写着Happy Birthday,反面是我喜欢你。


孙翔许完愿,一睁开眼正对上你的眼睛。空气有一秒钟的凝滞,不等你们反应旁人已经率先起哄起来:“哦哦哦~”
突然被戳中了心思,你本来就有那么点做贼心虚的意思,身边人一起哄更是紧张。为了掩饰不安的心绪,连忙大手一挥:“喊啥呢?赶紧来切蛋糕了!!”
一说切蛋糕大家注意力都过来了,你一手拿着托盘一手握刀忐忑地切下中间带祝福立牌那一块递给寿星。
孙翔接的时候看起来也很紧张,你不知道他在紧张什么,马上收回了视线继续给其他人切蛋糕,一边用余光留心他的反应。
孙翔真的很紧张,一叉子猛叉起那块白巧。
你紧张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然后紧张地看到孙翔一口吞了进去。

md。你差点骂出来。
这破剧组可以就地解散了。


你牙咬得直响,愤愤地挥刀一切到底,在一旁等着接蛋糕的吕泊远整个人吓得一哆嗦。
你挥刀继续,这蛋糕被你切出削孙翔的架势:“辣鸡孙翔……臭孙翔……”
有人拍了拍你的肩,你还没骂完被打断极度不爽,气愤地回头:“干……”
孙翔抱着一把吉他站在你身后,轮回其他人都约好似的站在两旁。
你突然说不出话。

顶灯再一次被熄灭,光影变得暧昧不清。孙翔坐下来,手指扣上琴弦: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 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 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孙翔的声线很特别,特别到就在这两分钟的时间里,你就已经想好了你们的整个未来。

孙翔在簇拥中起身站定,眼眸深处星屑涌动:

“你会弹吉他吗?”

……

“哈……?”

“那你是怎么撩动我心弦的呢?”孙翔深情地说。

后面的江波涛低头跟旁边恨铁不成钢地耳语:“跟你们说了不要让孙翔一个人看什么土味情话网……”


你看着孙翔好气又好笑,心里骂了一声幼稚,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大声笑了出来。
“这是……什么意思?”孙翔被你笑得懵。
你眯着眼睛看他,眉眼中尽是漾人的暖意。
“就是……”你拿出手机打开微博,在孙翔的主页翻了几下,找到了什么敲了行字,庄重地按下发送。
你把屏幕举到孙翔眼前,上面是孙翔最初的那条转发:
轮回_孙翔v:不是女朋友,还没追到。//@轮回俱乐部官微v:感谢媒体关心,孙翔目前单身。请多关注孙翔选手和轮回战队的比赛哦~

下面是你刚刚发送的最新回复:

“现在你追到了。”





尾声
有时候想一想自己居然真的和孙翔在一起了,还是会觉得有点不真实,但事实上其实两个人的相处也没有太大的改变,改变的只是“我们”和“恋人”两个词语。我们是恋人,却是有想起来就会微笑的魔力的句子。
你除了“你”,还是网友戏称的“翔嫂”,而孙翔除了是你的恋人,仍然是那个钢铁直男。
“那边好像比我们这儿温度低很多诶,”轮回去打客场,你有事留在s市没有一道,晚上给孙翔发微信,“晚上没有我暖床你怕不怕冷呀。”
“还好吧,插电热毯就行了。”孙翔秒回。


当晚,一条熟悉的微博动态再一次悄无声息地刷新在几百万人的首页上——
轮回_孙翔v
他今天23:08赞过的微博:
豆辫八组v:女朋友生气这样哄!教广大直男哄女朋友的好办法,真的是百试不爽!你们试试吧!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fi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妹咕!!我妹咕!!!!!

谢谢京老师翻牌让我有机会加入这个神仙组,我爱老师们!我爱翔翔!

【目录】江山万吨的男你归档

评论 ( 56 )
热度 ( 1380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