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男神x你】当全职男神亲自带你打荣耀!

5000fo致谢!!!

内含周泽楷、王杰希、张佳乐、叶修、孙翔、黄少天、张新杰

 

-

 

Ver.周泽楷

 

你们副本队差人,周泽楷选手自告奋勇。然而刚打到一半,敏锐的周泽楷就注意到了人群中一个异常活跃的身影:左一个大招右一个蛇行走位,一次强开三个怪,甚至居然还将技能丢过来想抢自己手上的,再狂放一通花里胡哨的大招,把整个本折腾得鸡犬不宁。

怎么样?有我在是不是快很多!这位很跳的兄弟得瑟,视角若有若无往你身上瞟。

原来如此。周泽楷心下了然,闻出了敌人的味道。

当你们推到最后一个boss家门口,大兄弟停下来给大家做指导。喂,那个新来的神枪手,刚才看你小怪都抢不过我,打boss要跟紧我的步伐啊!

然后给除你以外众人私聊:她绝对被我今天的操作吸引了!配合我一波,拿下最后一击我就表白!

嗯。周泽楷淡淡回复。

话音刚落,不等mt开怪,周泽楷拔枪冲上。

 

 

——《和boss血量一起清零的还有那位兄弟的HP栏》

 

 

 

 

 

Ver.王杰希

 

王杰希拿到账号时眼皮微不可察地抖了抖。

这是一个,除了清扫加满了其他一个技能都没点技能点的奇葩号,你大方地拍了拍他的肩,说,连胜二十把今晚就留下来。

哦?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扬眉。

于是那一天的竞技场流传出了一个“从头到尾用清扫把人扫死”的玄幻魔道学者神话,不知道的还以为荣耀又出了什么要求稀奇古怪的新活动,然而其动作之迅猛、态度之嚣张,无一不在向人表述着:快点结束,我赶时间。

 

 

——《那么……?》

 

 

 

 

 

Ver.张佳乐

 

张佳乐开小号带妹的时候听到最多的话就是“能不能别这么丢雷了,你以为你是张佳乐啊?”

张佳乐很不爽,非常不爽,不仅感觉现在的自己正在被喷,还有一种大号也被侮辱了的感觉。呵!你们懂什么!

每次这种时候你都笑得很猖狂,抖得角色都像抽了风,一边笑一边故作虚情假意地宽慰:哈哈哈!!没事,他夸你……哈哈哈哈哈!!!夸你个人风格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好气哦。

这次他又开小号带你打竞技场3v3,对面还没说话呢队友这边反而先嚷起来了:

“花里胡哨什么东西!!晃死人了,你是张佳乐粉丝吗?!”

“……”张佳乐自闭了。

 

嘟。

他突然听见你切了自由麦。

 

 

——《“我是啊。”你平静地说》

 

 

 

 

 

Ver.叶修

 

跟叶修打竞技场,只能用鸡飞狗跳来形容。

比起说是“打”,用“闹”来形容更为贴切,碾压局没有游戏体验,他就给你整点别的体验出来,比如火焰山一日游,叶修携妻漂流记,丛林大冒险等等等等。配置通常也很sao,双T啊双牧师啊,怎么好玩怎么来。

地图上最常听叶修喊的就是:“对面xx大哥!别打她!打我打我!”

偶尔也有翻车的时候,比如说现在,叶修飞枪的时候一不留神把你撞到岩浆里,爬不起来烧死了。

“靠!”你摩拳擦掌,跟着就要转身真人pk。

“老板老板我错了,别别别。”叶修秒怂,三下两下干掉对面的,在最后一个人还剩0.1%的血量时纵身一跃跳进岩浆里。

 

“好了!我把那个害你掉到岩浆的人搞死了,让他看看欺负你的下场!”叶修看着灰下去的屏幕鼓掌。

 

 

——《帮你报仇了,媳妇儿,笑一个》

 

 

 

 

 

Ver.孙翔

 

孙翔带你下本,随便组进来几个玩家,看打扮都是pv外观,像穿了套海景房身上。

刚开本没多久,孙翔掩盖不住的出色操作一下就显露出来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人不简单,那几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角色更是频频把目光投了过来。

这一点你倒是没多留心,你真正在意的是,几波小怪推下来……这几个妹子实在是菜得令人发指!!

“能不能好好打了?!视角晃来晃去看啥呢???!”一号boss在有孙翔碾压的情况下打得险象环生,一个两个赶着往前送,你实在是忍不了了,激情开麦。

海景房妹子被你训得有点愣,可能在这个男性玩家居多的游戏从来都是被人当宝贝捧起来,操作不好而已嘛,哪受过这种委屈?

副本里沉默半天,就在你要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过了一点时,妹子忽然把视角转到了孙翔身上,看着就开始嘤嘤嘤: “她好厉害哦,不仅操作跟男生一样,骂人也跟那些男生一样。我就不行了,我太弱了还需要人保护,也不敢大声说话……”

???????????

你越听越觉得不对劲,姐妹,你叭叭啥呢?

“对不起啊,是我太弱了呢……”妹子哭腔道。

“……”靠啊!感情这是白莲花到我头上来了!?

你刚转头要提醒他别被这人白莲的外表给欺骗了,只听孙翔极其不耐烦地说:

 

“那你打什么荣耀?”

 

 

——《玩家xxx被移出了队伍》

 

 

 

 

 

Ver.黄少天

 

啊啊啊啊少天为什么这个键不亮啊?我为什么够不着他他可以打到我啊?这个技能是怎么用的啊?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为什么在掉血啊?诶,这个技能亮了诶!诶,为什么他挡掉了!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少天奶我一口啊啊啊啊啊哦你是剑客来着,那我怎么办啊我冲我冲你追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

诶!少天你怎么今天都没怎么讲话?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我也有插不上嘴的时候》

 

 

 

 

 

Ver.张新杰

 

竞技场四人赛,2v2随机分组。你和张新杰都是牧师,理所应当地被分别分到了两边。

对面匹配到的输出选手很强劲,相比之下你这边的队友就有些被动了,治疗量逐渐跟不上,一度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被摁在地上打,你的队友心中窝火,不禁把情绪全宣泄到你头上:“你这个牧师,到底会不会奶人?”

你被骂得委屈,我是有责任,你打不过人家也是我的问题吗?更过分的来了,你队友似乎是想破罐子破摔,居然突然是一个攻击正正轰到你身上去。

随着画面灰下去,你看到队友在频道打字:“不会玩我就送你一程,看看对面牧师怎么奶的,学着点!”

你气死了,怎么有这种人,骂他算轻的,也得气死他才行啊!

等等,他刚刚还顺便夸了夸新杰?

好的哦。你扣字:“对面牧师也是我,我双开的。”

“……”队友一时沉默,虽然不信你随口胡诌,但退一万步来说,自己刚刚一拉一踩,结果发现是一个人,岂不是打脸打得啪啪响?

你摘下耳机大喊:“qaqqq新杰!!这人张嘴乱喷快帮帮我!!”

张新杰靠近你那侧的耳机只戴了一半,听到你的话只淡淡回应:“我看到了。”

其实他配不配合你也无所谓,他那么实事求是一个人,你那句话已经把他噎住就差不多了。

 

然而正想着,地图频道突然弹出一条对方牧师发出的消息:

“是”

 

 

——《你果然是脏心杰》

 

 

 

-

 


评论 ( 74 )
热度 ( 2468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