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男神x你】所以他们到底是为什么对这些游戏这么了解喔?

内含叶修、黄少天、王杰希、孙翔、张新杰、喻文州、周泽楷


-


叶修   *奇迹暖暖


“哟,玩游戏呢?”

“这关过不了?我看看啊……”

“你这属性搭配不行啊。”

“嗯,嗯,用这个,还有这个。武器拿那个手炮。技能点满了吗?”

“当然重要了!——清凉和活泼两个属性权重最高,就你现在这个裙子就是顶配了,暖暖的微笑和迷人飞吻这两个技能打上去评分增幅还挺多的,金币够的话就升满。”

“放技能的时机也很重要,挑剔不要打在对手的反弹上,他沉默你你得手速够快解除。看我的啊……”

“呵呵,这不就赢了嘛!”


 ……


“……我怎么会玩奇迹暖暖?”

“咳,游戏嘛,都是互通的,哥玩什么不厉害?”






黄少天   *旅行青蛙


“诶你也养儿子啊?噢我是说你也养蛙蛙,那谁一口一个儿子天天儿子长儿子短的把我都带跑偏了,也不见她天天把我挂嘴边叨叨啊。”

“给他带的行李是有讲究的!你吃的带这个他就回得快,带那个五十的他几天不回家。饭桌上一定要留吃的!!不然他就离家出走了!!”

“你看看看看,这是我们家儿子拍回来的稀有照片!……哎我怎么也喊儿子了。”

“我再最后透露你一个秘诀啊,不外传的,你改你的手机设置时间,往后刷,游戏里面的时间就会跟着变,刷三叶草特别好!”


……


“……我知道这些很奇怪吗?我才没有专门查什么攻略!你们的剑圣无所不能!!”






王杰希   *绝地求生


“我挂个加速器。四排么?”

“嗯,我上了,组我。”

“……我换一下时装。”

“嗯,说是……这条裤子配衣服好看?”

“没什么,排吧。”


……


“真的没什么。”






孙翔   *橙光


“小心啊,往往这种时候的选项都有阴谋!”

“什么阴谋?!什么阴谋你问我???”

“反正就是不能选这个!哎哎哎?……你看!提前进入结局了吧?!”

“读档读档,听我的,这人是个贵妃,你就是知道什么也不能说!你看看,现在新选项出来了吧?通常!通常见到‘暂时不打断’这种选项一般都是安全的!”

“后面自己玩吧,最后再送你一句话:SL大法好!”


……


“不、不是!我才不玩这种东西!”

“看队长玩的!对……队长!”






张新杰   *遇见逆水寒


“你这样是不行的。”

“就算只是游戏也要考虑在同等条件下的收益最大化。”

“同样的物品交给不同的npc会得到不同的数值,上限为20,而解锁关卡需要的是数值总数,所以将它们分别给到数值最大的角色才是最合理的分配方式。”

“有情调的给无情,自然资源给燕,至于方——把值钱的给他。”



“……我只是对最近的热门游戏中严谨的部分感到有兴趣。”






周泽楷   *梦100


“我会。”


“消消乐,我会。”






喻文州   *恋与制作人


“主题咖啡厅?你有兴趣的话,那去看看吧。”

“是买给女朋友吗?有心了。”

“不太好挑呢。她最喜欢的角色是谁呢?”

“姓白?嗯,我看看……这里,是这一位,是叫做白起。”

“不客气,举手之劳。”

“……还好吧,了解不多,只是知道大概。具体是什么样,我也没有玩过呢。”



“嗯,是看我女朋友在玩。”





-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喻文苏老实人,喔吼吼吼吼!!!

评论 ( 79 )
热度 ( 140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