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明日方舟】失忆博士在线还债:从博all到all博

失忆博士不记得自己当初撩妹欠下的债。

剧情衍生

-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刀客特,睡进石棺前遇见过许多人,红色长发的能天使或者那时还是魔族剑圣的闪灵,我喜欢骑哈雷和德克萨斯飙车,夜莺记得我送给她的每一支天堂鸟,艾雅法拉不仅听得见我说情话还会一本正经地脸红;霜星有点怕我,我叫她换塔露拉妹妹出来玩,她给了我一刀冰碴子。

——我还在维多利亚捡到过一只奶猫,灰色的绒毛上长着铜钱状的花纹,我把它抱起来放在我的腿上,打赢了仗就提起它两只爪子在头上比一个猛男爱心,它好像因此特烦我,白天总是莫名其妙消失,不过晚上又会突然出现,回来蜷在我枕边睡去。


凯尔希称这是我的光荣事迹,早晚要遭报应,我说撩妹撸猫只是副业,我们是正经制药公司,谁不喜欢看漂亮妹妹呢?何况这些都不重要了,我的外衣披在小奇美拉的身上,她钩着我的手指,我躺在石棺里,身体和意识冷下去。


很久以后我在手术间醒来,我是一个失去记忆的博士。这里我见到的每个人看我的眼神都很奇怪,我叫不出她们的名字,她们有时候却像认识了我很久,比如我明明穿着让我看起来十分高大的服装,干员们恭敬地叫我博士时语调中却有我不明白的东西。








维娜是这里的唯一一只狮子,来自维多利亚的高贵血统,除了锤子以外最宝贝的是她的糖果们。喜欢吃甜食?维娜的反应似乎是我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我立刻改口问她的代号,她的表情我却愈发捉摸不透。

“‘大家’都叫我推进之王,不是很好记,连她自己也不记得。”她咬重了前面两个字,一点一点向我逼近,最后在几乎要碰到鼻尖的距离停下来。

然后语音一转:“但我觉得还不错。”









卡西米尔的白金报道时说依约而来,我记不得有过什么约,这个看起来对什么事情都兴趣缺缺的女刺客头一次露出了点不同的表情,对我报出代号时不知是觉得有趣还是略微的失落。她很特别,战斗时强硬又决绝,在基建里却总是一副淡漠无聊的样子。我看不透她,我觉得罗德岛是没有什么东西能让她提起兴趣了。

正当我这样以为着,白金敲开了我办公室的门:

“要不要陪我去城市里走走?不方便的话,下次也可以。”









小羊没有问过我的名字,只是执意叫我前辈,每天早上都甜甜地和我问好。她似乎有点耳背,听不见我从背后靠近的声音,我戳戳她的头顶,小羊挥着法杖惊叫:呀!别、别吓我,前辈!

我原以为她或许会生气,踮起脚伏上我的肩头,却是柔软的呼吸轻轻洒在耳边:

“前辈,下次要这样做哦。”










我似乎见过闪灵医生的医疗法术,梦中也出现过阿米娅纤瘦的剪影,然而,眼前这个男人,我绝对、绝对没有见过!

我步步后退,他步步逼紧,耳尖随衣料摩擦的声音轻轻抖动。

我的盟友。他这样称呼我,笑得暧昧又意味深长。

从始至终银灰都不曾告诉我他做这一切的缘由,为什么接近罗德岛?为什么选择我?我统统无从得知。


“消磨时间尚有更好的方法。想不想尝试一下?”


他用尾巴缠上我的腿根,银灰色的绒毛弄得痒痒的。

上面有铜钱状的花纹。









-tbc



儿童节快乐!

七十几单下去今天终于出了小羊,我哭着爆手速激情割肉TAT

评论 ( 33 )
热度 ( 10238 )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