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明日方舟/all博】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失忆前博士)

是曾经的相遇

剧情衍生


-


“你应该意识到了,推进之王和你之间的关系独一无二。指引她吧,维娜所信任的人;你是她的火种,也是她的发条。”


“据我个人观察推测,白金与罗德岛的联系,大多来源于她与博士之间的信赖关系。”


“鬼族的血脉中潜藏着狂躁,她完全克服了这种狂躁,这或许与她过去的经历有关。究竟是什么让星熊小姐变成了如此冷静而博学的人?”


——凯尔希医生常对你说这样的话。

尽管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推进之王-


你在维多利亚街头的暴乱中结识了格拉斯哥帮的领袖维娜,金色束发的阿斯兰人瞳孔中闪着火焰。

“那些人想把我送到监狱里去。”维娜随意地在你身边坐下,擦拭着锤子上的血迹对你说,“他们指控过我很多次,很遗憾,他们没有证据。”

“现在他们有了。”你撑着头看她的侧脸,乖张凶狮此刻慵懒而安静。

“嗯。”她的反应不冷不热,“所以他们都死了。”


你愣了愣,然后笑起来。尚不会藏匿自己的天生领袖,一眼就能辨认出来的万兽之王,表面是街头打手,其实是相当专业的战士。

“‘只要我把你们都杀了,我就防住了。’真是符合你呢。”你笑着说,凑近了一些仔仔细细看着她的眼睛,“你应当叫做‘推进之王’——很适合你的代号。”

狮子是不会轻易让人踏进自己的领域的。格拉斯哥帮的帮众警惕地抬起武器对准你,却惊讶地看见他们的首领露出了从未见到过的表情。


“推进之王……”缓缓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维娜微微扬起嘴角。




——“代号?大家都叫我“推进之王”,不是很好记,但我觉得还不错。”










-白金-


卡西米尔无胄盟邀你座谈,前来接应的是首席刺客白金。女孩倚在门栏上几乎要睡着,一把长弓竖在身后,裸露的腰身曲线优美,醒过来见到你眼睛亮了亮。

“你迟到了,我等了你四十分钟。”白金面无表情理直气壮地控诉,然而在车站入口售卖的才吃了一小口的新鲜烤包出卖了她。你停留在烤包上的眼神告诉她你已经看穿,却仍然笑眯眯地回应道:“久等了,我请你吃冰淇淋吧?”

白金有些意外地看向你。


前往无胄盟的路上,白金叼着冰淇淋目光不断地投来。这位刺客小姐似乎对你很有兴趣,你偏头问:“你叫什么名字?”

“临光。”白金不假思索地说。

——是位不听话的小姐呢。

看上去慵懒又神秘,其实有点皮还喜欢捉弄人,十句话九句假是被她叫做“女孩子的秘密”的东西。你相信没有任何人了解她真正的全部,而她对你似乎是特别的,或许是由于你对她的纵容感到好奇,也或许是见到你脱下厚重外衣后的反差感到神秘主义者的同类相惜。

你离开卡西米尔的下午,白金再一次偷偷翘了班。

“我要走了,以后可没有人再给你打掩护。”你无奈地笑着说。

“不回来了?”白金问道,还是一贯的表情,语气中却隐隐有一丝迫切。

“应该不会了。但你可以来找我,”你朝遥远的方向指了指,认真地说,“在那个地方,在那副巨大的鲸骨之上。”


“一言为定。”




——“卡西米尔无胄盟刺客,依约而来。”











-星熊-


你在龙门见到了星熊,这并不是你们的初识。你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东国鬼族,星熊还没有这般高大成熟,手里也不曾握着这面大盾。

“他叫作‘般若’。”你们像以前在东国一样找了家小酒馆喝酒聊天,星熊抚着盾对你说。

“看来你找到了保护‘那个人’的方法呀。”你替她感到高兴,十分开心地说。


东国地震频发,你进驻时恰好遇上天灾同时爆发,受了不小的伤,和鬼族失联整整半年,传回的信只说生死未卜。灾后再次回到鬼族时,见到星熊长发凌乱,双目猩红。那是鬼族血脉中潜藏的狂躁,在临界时喷发。

“星熊!星熊!”你喊着她的名字,女孩在你臂弯里发着抖,渐渐从梦魇中抽离。

“似乎是因为觉得自己没有保护好重要的人呢……”旁人惋惜地说。

“看来应该是这样呢。”你怜惜地把星熊搂在怀中,静静听她喃喃自语:


我要成为他的盾、他的利器……他的壁垒……!


真是坚强的孩子。

“你担心的那个人,一定会没事的。”

你拍着她的背,鼓励地说。




“要听听这面盾的来历吗?”高大却温柔的女人端起一杯酒,背向龙门的风沙向你扬了扬,你从回忆中回神。

“犹大已经来了,我今晚就要赶往切尔诺伯格的石棺。”你举起酒杯与她相碰,“作为约定,下次见面的时候告诉我吧。”




——“星熊,重装干员,今后将是您的盾、您的利器、您的壁垒。”







-tbc


失忆博士系列还有:失忆博士在线还债:从博all到all博


评论 ( 31 )
热度 ( 4889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