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银博】利己主义 | 女博士

*我流银博,利益至上

*商人结盟,无关爱情


-


罗德岛的干员都有一个共识,银灰并不能被轻易调遣掌控,唯独博士是个例外,体现在无论作战还是基建工作时的暧昧态度与躬亲力行——或许的确看似如此,但银灰是个不折不扣的商人。

商人的特权明码标价,独一无二的待遇都匹配对等的筹码。

对于协助作战、进驻贸易站以及担任基建副手,银灰提出的条件分别是副指挥权、一笔大额折价赤金订单、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特别?只是特别好用而已。


“聊聊下个季度的生意吧。”银灰撑着头在博士耳边说,柔软的尾巴顺着床沿垂下来。

“聊什么?合成玉利润分红?”博士拢拢衣服坐起来,“免谈。”

修长的手指抹过领口的纽扣,不合身的斗篷又罩回并不高大的身躯上。银灰把这些动作看在眼里,躬身捡起之前随手扔在地上的皮质束带。

“不是我有什么想法。”他不紧不慢地解释道,“喀兰的员工需要福利,他们罢工我可没有办法。”

“嗯。”博士冷冷回应,“不是我有什么想法,没有你慷慨倾囊,整合运动耽误了崖心的治疗就不好了。”


“你在威胁我。”


“彼此彼此?”


银灰轻笑一声,眼底升起雪豹危险的野性。

这才是博士和银灰的真实关系。


喀兰和罗德岛合作的目的不言而喻,至于银灰指定博士为对接人的原因已经无关紧要,不动声色又有脑子,罗德岛找不出第二个比博士更与他势均力敌的人。

“来找崖心,还是来谈报酬?”

银灰今日登门拜访时博士如此开门见山道,聪明人的交流无需拐弯抹角,调用了他的力量就要用等价的条件交换,博士是在这里等他的。

“你果然十分了解我。”银灰解下外衣搭到椅背上,目光在那具遮得严严实实的身体上落下,“不过漏了一点,我还是来看你的,我的盟友。”

博士不置可否。

银灰也并不需要她的回应,无事发生一般直入主题:“以后都决定这样让我单守一路了?你倒是对我的实力很有信心。”

“我动用这么多资源给你,终于见识到了你的真银斩呢。”博士理所应当地说,语气中意有所指,而银灰同样当仁不让,步步紧逼:“那么既然我是这场战役的功臣,分一杯羹也是情理之中。”

“狡猾的商人。”博士看着他,勾起嘴角冷笑,“看似听话得很,其实都是你用来要挟的资本。”

“你也不差。”银灰回敬道,“信任我、提拔我,只是想让一件工具最大化它的价值罢了。”

话毕,二人同时沉默。

对于彼此的目的,他们都心知肚明。

  

服从是为了命令,晋升是为了差遣。除开盟友的身份,一方是喀兰贸易的领袖,一方是罗德岛的诺亚,没有谁不向着利益而来,为了自己的野心机关算尽。

“你是讲道理的人,我还是认为……”

“交易是谈不成了。”博士挥手打断,“聊点别的。”

  

  

“哦?倒是很久没有过了。”

  

  

意味深长地拉长了尾音,语气中却又没有过多的意外。

银灰从善如流,伸手抚下博士厚重的兜帽,三千青丝滑落肩头。

除开盟友的身份,他们似乎也并非全然无关。




评论 ( 31 )
热度 ( 77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