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All博】这些干员都是博士凭本事撩上岛的

天灾初降、硝烟四起,身穿斗篷的女人从预言中走来;撩剑圣、泡星熊,站在智商与科技顶端的博士无所不能。

——这是你失忆前的故事。


新文体!立绘对话体来玩玩!有点类似橙光

链接在最后


文字版内容节选:


“博士,有人找。”

凯尔希环着手臂站在作战室门口,面无表情地“哐哐”敲了两下门板。

博士:“谁?”

凯尔希:“我怎么知道你又去哪里撩了谁家的妹,自己出去解决。”

“这哪是撩妹?罗德岛人手不够,我在好好执行我的任务。”

“正常人执行任务会跟你一样出趟门回来惹了一身女人香?桃花债都追到家门口来了。”

“害,这哪是追到家门口,人家那是来加入罗德岛的,多亏了有我的宣传呢。”

“……你说是就是吧。”



这是博士最爱的座驾,戴着头盔驰骋在无人的公路上,空荡的后座不知道曾经搭载过哪位迷人的小姐,更多见到的是博士一个人随心所欲地飙行,路上或许有另一位驾驶技术不赖的车手结伴竞速,却始终往前,不曾分过一丁点目光给途中的风景。

德克萨斯就是那个驾驶技术不赖的车手。   



“银灰~——”     

是这样甜腻的声线,和她指挥起战斗时的干练冷静毫不相同。

恩希欧迪斯见过她指挥作战时的样子,沉着冷静、聪明周全、强大如斯,仿佛所有褒奖的词汇都可以用在这个充满智慧的女人身上。

就像,身穿长袍的神秘女人取下面罩后那美丽的面容一般迷人。



博士笑了笑,然后做了一件平生最大胆的事。她伸出手指,戳了戳凯尔希的脸颊。

是悲伤吗?——

这是第一次见到凯尔希这样的表情。


原来失忆前的我这么强的吗!?怪不得一醒来大家都要来加入罗德岛呢!

咦,说起来,大家看我的眼神怎么都……

怎么都这么虎视眈眈啊……


戳我领取撩妹宝典



评论 ( 8 )
热度 ( 99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