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葬博】送葬人今天也在好好执行罗德岛的体罚制度

*男女博无差

*钢筋铁板直男太好磕了


-


“在我们罗德岛,做错了事就要惩罚。”博士昂首挺胸,振振有词道。


送葬人保持着那个一贯没有喜怒的表情,对博士突然的提议没有认同也没有反对,阿米娅暗中扯了扯博士的衣摆小声询问:我们有这条规定吗……?

“嘘!”博士迅速使了个眼色,又立即心虚地转头去看送葬人的反应。


送葬人没有反应。


好险……博士松了口气,于是又来了劲:“所以,这次行动失败你要负全责,我要罚你——”


“——罚你陪我一整天!”



话音落下,阿米娅瞬间倒吸了口凉气;博士得意洋洋,仿佛计谋得逞。

尽管正常人都能看出这完全是代理指挥失误的结果。


送葬人仍然没有反应,好像默许了把人工智障的问题归咎在他头上,博士也猜不透他是怎么想的,钢板没有感情,他就是个完成任务的机器。


然后钢板一本正经地问:“从什么时候算起?”


“呃……”完全没有料到他竟然是如此坦然的反应,就连博士都一时接受不能,“现、现在!”


“我接受,开始吧。”


“???”




  


于是博士精心谋划的、为期一整天的约会就这样毫无波折地顺利展开了,尽管博士执意认为是自己的足智多谋换来了美色,也无法忽视这个钢板绑直的思路带来的功劳。

“博士,我们去哪里?”

送葬人乖顺地跟在博士身后,弓弩在背上安静地收着,语气平得与往常等待一项任务的指示时无异。

这哪里是约会啊!?!?


“非工作时间,不要用这种官方的语气和我说话!”博士气鼓鼓地说,“违令一次,罚你靠近我一步。”


简直歪理。话一出口,博士都被自己的发言震惊了。


“这次算第一次吗?”没想到送葬人认真地问,脸上隐隐带着迷惑。


“……算,算吧!”

博士毫无底气地答道,然后就看见送葬人自然地往前一迈,随即抬头示意博士可以继续走了。


真是不可理喻……博士在心里说,说他也是说自己。


“你为什么这么听话?”连博士这么厚的脸皮都有点想不通了。

送葬人依旧秉公无私:“是规定就要执行。”

“今天甲板禁行,那你带我去拉特兰看看吧。”

“我认为不太合数。”

“为什么?”

“太远了。”


“……送葬人!”博士喊道,送葬人停下来站好。

“你在违抗我的指令。”

“抱歉,我意识到了。”他微微欠身,好像真的在检讨自己的言辞,“请您指示。”

“……”跟送葬人在一起博士总是无语,“那,就罚你陪我到舱底去吧。”


“不去拉特兰?”

“不想去了,去酒吧。”




  


很少有人知道,这艘药厂的最底层竟然是一所豪华酒吧,或许这就是罗德岛式的浪漫。这里的顾客通常是罗德岛的来访者和少数值班员工,凯尔希绝不允许执行干员在工作期间来这里消遣。

“喝点什么?”

博士轻车熟路地找地方坐下,不出预料遭到了送葬人的拒绝:“干员禁酒。”

  

“你可能不知道,这里我说了算。”

挑起唇角,笑靥在暧昧的灯光下勾人心魄。

  

他们这桌格外惹眼,位高权重的首领人物博士带着新聘的来自拉特兰的执行人,那位传言同时被全宿舍女生追求的神秘男人,此时正在罗德岛的舱底酒吧独处。

昏暗之中,送葬人本就没有表情的脸上更难辨认情绪。

  

“那么我刚才又违抗了您的指令。”

  

博士不置可否,将手边抿过一口的杜松子酒转了个面,沿着桌面推了过去。

光影晦明不定,送葬人在博士的注视下端起酒杯抬头一饮而尽,唇正正贴在杯沿上博士唇印落下过的地方。

  

落杯、低头。

  

“这样可以吗?”

送葬人主动请求验收惩罚执行成果。

  

钢板似乎不吸收酒精。博士仔细地想要捕捉到他的异样,然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没关系,也无碍他好看。


“你们天使是不是酒量都很好?”

“为什么这么说?”

“阿能啊,我和她吨吨吨,完全喝不过啊——”

“……少喝酒,出于为健康考虑。”

“你怎么连关心人都冷冰冰的。”

“不是关心,只是陈述事实。”

“……”

  

“葬葬……”博士把了把自己的脉搏,确定还有心跳,“你伤了我的心。可以,但没必要。”

“我感到迷惑。”送葬人严肃地说,“但还是抱歉了。”

“那……”

“请您依照合约下令惩罚我。”

他现在倒是听话得紧。

  

博士在心中笑笑,然后张开了双臂:

  

“我想去甲板上吹吹风,抱我过去。”

  

  

抱、去甲板;抱着博士,去甲板。这应该是除了面前这个钢板以外谁都不会拒绝的邀请。

我们的送葬人会如何反应呢?

  

“好——”

送葬人二话不说,上前一把将博士打横抱了起来。


  

……

  

  

甲板,夜,微风。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甲板。

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博士正捂着脸趴在护栏上反省。

  

还记得刚刚酒吧里的场面,从送葬人站起身来走近的那一刻起,一起愣住的除了刚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已经悬在半空的博士,还有那些还没回过神来就看到拉特兰机器人突然抱起了他们领袖的客人们。

  

“等等等等!!停、停一下!”

  

——如果停一下有用的话,送葬人的那把弩必然不会被称作众生平等箭。

  

“您在想什么?”罪魁祸首这时候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发问了。

在想把你的脑袋打开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博士在心里说,脸上的温度还没有散尽,彼时海风徐徐,兜帽吹落散乱了碎发,半遮住两颊上多余的红潮——很好看,但面前是送葬人无异于对牛弹琴。

或许我真的挺喜欢他的。博士想。

  

“在想,你刚才弄疼我了。”

伸出一只手搭上他的肩。

“这里,磕到了。”

  

“是我做的吗?抱歉。”送葬人站得笔直,对颈侧游走的臂腕不为所动,“我该怎么做?”

“是,就是你做的,你磕得我好痛。”博士破罐子破摔,索性胡搅蛮缠,“给我揉一揉。”

“好。”

“吹吹气。”

“好,呼。”

“再亲一下。”

这一次送葬人在听到命令后并没有不假思索就立即执行,而是露出了疑惑的表情问:“这也是惩罚吗?”


“是,体罚。”

博士开始胡扯。

  

然后温热柔软的物体接触到手背。

送葬人俯身亲吻了博士的手背。

  

那瞬间的触感像过了电,浑身轻得要飘起来,博士被这一下弄得晕晕的,迷迷糊糊地得寸进尺:

“唔……不够,体罚这种程度哪够。”

送葬人歪头,然后又亲了一下。

  

手被送葬人托在掌心中的感觉太舒适了,像羽绒被、像蒸蛋糕。博士大着胆子将手翻了个面,然后径直触到指结️️上陈年的枪茧。


“昨天代理指挥出现失误的时候,我要你撤退,你为什么不退?”博士问,指腹在他的茧上摩挲,从旁边看来就是一个牵着手还顺便挠着对方手心的姿势。

“如果我撤退,弩手不会补最后一击而直接入侵基建。”送葬人回答道。

“你真是……”博士失语,指尖用力戳了戳他,“明明不是在关心我,却总是一本正经地说出让我误解的话。”

“我——”

“领罚!”

“对不起。”

博士仰起头,伸出手指在眉心处点了点:“这里,亲一下。”

  

送葬人这次没有犹豫,低头在博士额前落下一吻。

  

“大前天,”博士继续说,“我给你晋升,你是怎么回答我的?只是晋升??”

“抱歉。”送葬人放弃解释。

“这次是这里。”

送葬人照令吻在脸颊。

  

“还有半个月前,你拒绝和我共事。你知道吗,这很失礼。”

这次是鼻尖。

  

“还没完,一个月之前,你的地雷炸毁了我的花园。”

嘴角。

  

“还有,唔……”手指攥在拳心发力,无理取闹的功底量是博士也很难再找出理由。

况且,手背、额头、脸颊、鼻尖、嘴角。

这样胡编乱造的“惩罚游戏”再进行下去,博士当然知道如果还有下一项“罪名”接下来自己将会指向哪里。

在界限之外拨雨撩云,终归是仗着他对条款规章的奉行有恃无恐,送葬人亲吻的对象更像是一纸文书。

‘想追他是没有好结果的。’还记得工程部的某干员这样说道。

博士固然任性,也会在界限之内点到即止。


“还有什么?”

送葬人的声音。博士停顿得太久了,向来是张口就来的作风,这次反常令送葬人都感到奇怪。

  

“没有,没有什么了。”

博士耸耸肩,毫不在意地挥挥手——


被送葬人一把抓进了掌心。

  

“还有。”

  

“?”

  

“今天甲板禁行。”

  

“……”博士无言,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来着。

  

“所以……?我们是一起违的规。”

  

“不,是我把您抱过来的。”送葬人义正严辞,“所以,惩罚我。”

  

他靠近一步,带起凌厉的风,博士被逼得后退一个踉跄。

  

“可你、你知道我要怎么惩罚你?——”

博士的声音有点抖,然后男人的气息陡然逼近。

  

“不用说,我知道。”

  

  

  

  

——阴影笼罩下来,送葬人低头封住了博士的唇。


评论 ( 27 )
热度 ( 4810 )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