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叶修x你】初次带女友去俱乐部

存很久了 第一次发 噫噫噫好紧张
先上叶神w其实我懒
///////很努力的尽量不ooc了都别打窝!!!

归档-男神x你


叶修

你跟在他身后 抬头是一行大字“兴欣网络会所”,看上去规模不小。“我们在楼上,这边走,”叶修往楼梯指了指“兴欣穷啊就只有这点儿待遇,一会儿上去你别太有幻想啊。这话别给让老板娘听见了 要罚款的。”前台一小妹闻声望了过来,见是叶修,正准备报一笑打个招呼,却又马上看到了站在叶修身旁的你,随即愣了愣。同样的表情以更加夸张的形式出现在了陈果脸上,刚刚恰巧捏住了叶修话柄,指证的话还没出口先就咽回了腹中。“老板娘悠着点,噎死了谁给工资啊!”

“呃..”陈果方才感到奇怪一半是为叶修竟然拉来通生意到网吧上上网,一半是为这通生意还是个妹子 看上去还和他认识的样子。跟叶不要脸认识这几年据了解除了圈里几个女选手还有跟他老人家很熟的妹子吗?紧接着她就处于越发茫然的状态看到他带着你拉开训练室的门。原地杵了半天的陈果表情瞬时间精彩了起来,七八种不同的形容词一起描述心里的讶异 立马尾随了上去。


窗上窗帘紧闭,训练室里十分昏暗。你皱了皱眉,对房间内隐隐飘散的几缕青烟表示不满。“老魏干的,你别看我。”他跟你解释道。训练的几个人都朝门口看过来,魏琛朝麦吼了一句什么待会儿几团去哪里哪里准备干嘛干嘛,扔了耳机饶有兴趣的看向你这个面生的姑娘,眉毛一挑同时不忘回骂叶修一声娘。
叶修没搭理他,而是抱着手臂挨个儿给你报了一通名字。

“前辈”小乔十分礼貌的这样称呼着,有点紧张的你也笑着和其他人相互一一招呼,包子冲上来张口就问美女你什么星座的。

叶修走到窗边上伸手拨了拨窗帘,把窗户开了一条缝。“——哎哟喂老叶你这有情况啊!”魏琛又叫起来“你在电脑跟前不是见光死吗 再有一点‘云雾缭绕’发扬光大欲死欲仙!”然而叶修并没有搭理他。

“打荣耀吗?”同是女性之间熟络的快,唐柔直接问了。
你摇了摇头,思忖了片刻后又说“常看叶修玩,他给我灌输不少。”

“我靠老叶,你这有点意思没啊,啥关系快说啊?”
“你妹妹?”
“嗤。”叶修不齿。



在场所有人心里都有着同样的困惑,每个人心中也有一定的猜想,可是对象是叶修这种荣耀第一右手第二的人的话真的没有人敢多肯定,必经无论如何都相当难以置信。

“那沐橙肯定知道吧!”
苏沐橙一扮神秘,“你们自己问他咯。”


“啊——忘了介绍。”叶修在数道炙热的目光下晃过来,故意悠悠道,十分的欠揍。
他走到你身边停住,一手搂过你的肩往自己身边一紧,言语中尽是得意。







“哥的女人。”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接下来在考虑是继续贴剩下叶修x你系列屯货还是先把这个带回梗各男神憋出来..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样的文风呢...有啥建议或者意见尽管提!!

这儿朵朵 以后多指教辣!

评论 ( 27 )
热度 ( 2092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