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全职男神x你】壁咚 | 有吻有肉前汤慎戳

yoooooo米娜又见面了uu憋问我上次的初次带女友去俱乐部系列死去了哪里今天艳阳高照北风四起【什么鬼
今天是混入壁咚元素的主题然而其实并不是以壁咚为主的壁咚系列【啥玩意儿
还是那句话我尽量不ooc了你们看今天的满不满意QAQ
这一弹码了三个男神,以后要是灵光一闪脑动大开了会马上继续的..
下面正文了,基本上往后能继续发展成肉段,我已经自行脑补去了233333
希望喜欢。
归档-男神x你


-韩文清

他一步步向你紧逼过来,只转眼你已退到无路可退。
战队失利,对外他字句铿锵,只道一如既往。可是在你面前,尽管他时常绷着脸却还仍然是一个有喜有怒的正常男人。有时候你觉得他甚至就如一个大男孩,用自己的方式倾泻。正如此刻。
身后是墙壁,身前不由分说的他坚实宽厚的胸膛压了上来。你有些慌乱,抬起头正对上他深邃的黑谋,瞳孔中似是有一丝怒气,眉头皱紧几乎连成一线。

“文清...”你刚开口,韩文清如同野豹逮到了猎物一般强硬地冲撞了过来,灵舌霸道的直入牙关一通蛮缠。
激烈的接吻之后你喘着气再无暇说话,才发觉他已眸光如水。


韩文清的眸光如水。这样的形容词只会在你心里出现,你看着这个人皆敬之亦人皆骇之的男人用一种仅你有机会发觉的方式霸道的宣誓着权利,心中漾开涟漪。


三生有幸。


在你面前,尽管他时常绷着脸却还仍然是一个有喜有怒的正常男人;在你面前,即使他同样有喜有怒却也只是一个眼中只有你的男人。







-周泽楷

你们家的小周当今联盟第一脸,尤其的受女粉丝追捧。开个弹幕等到周泽楷露脸的时候满屏都是“我老公的脸不给你们看”,“周泽楷现在在我床上”甚至直呼“正面上我”。你常常一笑置之,有时候也会拿来调侃调侃他。说老实话,心里完全没那么点小骄傲是不可能的,想到国民男神真真实实的站在身边揉你头看你笑,真是非常非常自豪。
可是有时候,你也非常非常无奈。

“周泽楷!你跟你身边那堆痴汉在一起一辈子算了!!你以为我跟她们一样稀罕你吗!!!”好不容易等他有空一起出去吃晚饭,愣是被眼尖的狗仔拍到了“罪证”。消息迅速传来后,那些把周泽楷看得跟个命似的的姑娘们哪还能放过,你几乎是要被人肉出来。一打开论坛,不,你根本不想看论坛,你和周泽楷的“幽会”已经被刷上热门,放眼望去几乎满是声讨,你憋着满腹委屈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发祝福的,却看到后面还跟了一句话“枪王大大什么时候分手了千万记得我。”

“......”他和往常开口前一样要思索上一番,你委屈和怒火更甚,大吼道“你就只知道在心里想,连这种时候也是!你觉得你做这样一个决定很困难吗?我对于你来说也是一个需要好好想清楚怎么来应付的东西吗?!”你气哭了。心知是自己太过无理取闹,却还是不愿意收回刚才那样两句很严重的话,埋着头不去看他。
在你还在想着完蛋了接下来怎么办的时候,肩膀一沉,你不受控制的向后倒砰一下靠到墙上。

“看我。”他唇齿轻启,清晰准确的吐出两个字。

你睁着婆娑的泪眼迷茫的抬起头,看见他近在咫尺的眉眼。

足够让那么多姑娘深陷沉沦的眉眼。

他同样紧紧用目光锁住你,鼻息有些紊乱眼神却坚定异常。
他双手捏着你的肩,隔着衣料传来灼热的温度,


“只要你。”







-叶修

“叶!!修!!!!!老娘不玩了!!!什么破玩意儿啊!!”你气急败坏的大喊。
上午你闲着没事做打算体验一把被叶修当老婆一样供着的游戏 荣耀,他用极其不信任的眼神把你从头到脚瞄了一通,“你?”然后像是生离死别一般深情的望了一番电脑,没有退出账号而是站起来直接把位置让给了你。
你握住鼠标,拽了拽。叶修报了个地域名让你去那儿随便研究研究先把武器看明白了,说那里比较安全。随即自己开了旁边那台电脑随手抽了张账号卡登进游戏。
“你要干嘛?跟我打架?”你问。
“哥个人魅力比较大,追杀的人往往比较多。你拿这角色小心点,尽量往没人的地方钻。”你正一声呸,他接着道“我在你旁边蹲着,别一会儿真给人把我装备爆走了。”

不一会儿,屁股后面已经尾随了一小队鬼鬼祟祟的人影。
说是迟那时快,技能在你脚边上砰的就炸开了,吓得你人在电脑前面都恨不得弹起来。
“叶修啊这**什么鬼玩意儿啊我怎么动不了了!!”
个人魅力你大爷。

 
 
 
 
 
 
 


叶修qq上消息一下就炸出来了。
“叶神账号卡丢了?”
“叶修听说你君莫笑在网游里被当菜虐了啊你是卡丢了吗还是你给别人代练了吧还给骗了是吗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这就是报应我看你得瑟这回玩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求我饶你一命啊一会儿爆了你银武你想好砸多少钱买回来啊!!”

“哦,蓝溪阁的人。”叶修自言自语一句,仍然在一旁不声不响的盯着你的血条。


你弄不明白他这个鬼武器是怎么一回事,一把伞撑开来收回去就是不知道怎么攻击,全程处于被动挨打。你慌神,只得大呼叶修,“叶修他们拿你号当菜虐呢你就忍心看你儿子什么什么笑一直被围殴吗?!”
“虐菜?”生命还剩大约百分之十几,他才终于接过鼠标。你站起来忙把位置还给他。几个精准的操作下去,首先脱了身冲出,然后立马占据主动。
“我靠换人了?”耳机里传来一道人声。

“看清楚,哥这才叫虐菜。”他瞥你一眼,嘲讽max。不过看起来还在琢磨着虐菜这次词的深刻意味。

蹭蹭几下结束了各种意义上的不平等对轰,脱战之后退了账号。
你惊魂未定,转身发现他倚在椅子上饶有兴致的盯着你,预感到不好时他已经站起身顶着那张嘲讽点满的脸逼近你。

“你干嘛?有话好好说你应该先教会我你这东西怎么玩儿,然后我再跟你大战三百回合怎么样?你怕不怕?”
“我好怕啊。”
“…”

他手臂一抻按到墙上,吐息中带着烟草的味道。“我来虐菜啊。”
“虐什么菜?刚才不是把那群人打回家了?”你不解。

“你就是哥的菜。”叶修勾起一笑,“我现在决定照你说的,先教你哥‘这东西’怎么玩,然后今晚,”
他顿了顿,更加猖狂。


“跟哥大战三百回合。”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文里几处我想表达我自己的一点看法qaq
首先是韩队。我给韩文清算是私自设定了这样一个异于对外人凶悍霸气,对恋人而是有他自己的霸道和老韩式温柔。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反感,但是于我来说 这就像我们喜欢的不是高冷帅比而是只对自个儿暖的高冷帅比w
然后小周的话,应该不是有啥私设,考虑了一下虫爹写周泽楷本意应该不是什么语言障碍,那我就正经着这么写吧ojz
接着叶神。我对着我房里的墙咚了一晚上想找点感觉,结果生出了这么个邪媚狷狂的形象..
嗯我想了半天的以上这么些话【其实是借口吧】其实想表达的也就只是 我想写的是对于恋人他们的那些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吧uuuuu
【以上全是废话,看完辛苦你们了...】

评论 ( 32 )
热度 ( 212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