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孙翔x你】得知女方和战队另一人传绯闻

#得知女方和战队另一人传绯闻 孙翔篇

百粉点文,之后还有一篇乐乐的(〃艸〃
龙V要出了,激动得我爬起来把段子写成了短篇
归档-男神x你


-
你喜欢孙翔,并且知道孙翔也喜欢你。可问题是这个孙翔长了个横看竖看都是灌了水的核桃壳一样的大脑,愣是察觉不到你喜欢他,更别说表白了。
孙翔这人优点缺点都是直接写脑门上的。他有比年轻人还年轻人的傲气,有还没有被磨平的棱角。可是孙翔的狂妄并非空穴来风,就比如他粗鲁的撞破新秀墙,孙翔强硬的实力足以让他的骄傲站住脚跟。他的确很任性,也很自满,炸毛的时候像个闹脾气的小孩子。
可是你喜欢他,就是喜欢他的一切呀。
有目共睹,他在逐渐成熟。
他被人打爆气得跳脚,事实上一回俱乐部就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里加练;他表面一副心高气傲的欠揍脸嘴硬成死鸭子,其实他也在学着敛起锋芒想要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给所有人看;他会耍脾气,也会在看到你的时候气焰一下子全都收敛起来好像自己做错了事。
你喜欢他,就是喜欢他的一切。

问题是,缺根筋这个毛病严重影响你的爱情事业。大伙儿拿兴欣的唐妹子调侃杜明的时候攻击总是会没有豁免的扫到你,轮回所有人除了孙翔自己都看得出来你跟孙翔那点唧唧歪歪的事情,已婚人士方明华掰着指头给你分析了一二三。
第一,由于孙翔缺根筋,他根本没有发觉你喜欢他。
第二,由于孙翔缺根筋,他并不知道表白才是推动剧情发展的正确姿势。
第三,由于孙翔还是缺根筋,他自信地认为放心的把你丢在这里你又跑不了,一点危机感都没有,他拿六个核桃来追你吗?!
好气啊,简直气的脑仁疼。

时来运转,你终于找到了可以砸开核桃的诺基亚。
孙翔不在训练室,杜明还有你被日常调侃(1/1),就在众人正情绪动荡愤慨激昂的对孙翔恨铁不成钢扼腕叹息之时,吕泊远语出惊人:
“做不成我们弟妹你可以做我们嫂子嘛!看看我们队长!啧啧啧,腼腆羞涩可调戏,一枝花的男人啊拎出去啊倍儿有面子!更重要的是你要跟他吵架他还不了嘴啊!哪里不比孙翔那个傻缺强!”
周围人都哄笑起来,小周躺枪,憋了半天一个字都没憋出来,满脸无辜。江波涛也在旁边笑趴了,翻译机这次决定罢工让周泽楷自力更生。
周泽楷表情欲说还羞,实在有趣,你也就跟着打趣道:“周队长,你看你我孤家寡人的实在可怜,要不从了老身?”
顿时所有人哦哦哦哦哦哦!!!杜明带头喊“在一起!”“在一起!!”一坨人闹成更小的一坨,笑得飞起。
于是乎孙翔回来的时候看到的画面如下所示:吃瓜担当的队友们簇拥着自家队长和自己暗恋已久的姑娘高呼在一起在一起,周泽楷面色娇艳欲滴欲拒还迎,目光楚楚羞涩兮兮地看着自家妹子,自家妹子一脸攻气撩神附体一般垂涎地盯着周小白兔笑得灿烂。
我的娘。孙翔眼前一黑。

孙翔毛都炸不起来了。
心里在刮大风下大雨劈大雷,心上像容嬷嬷拿针扎扎扎。孙翔委屈难过心里苦,自己还没攻略到的小娘子怎么就被队长秒了呢?
孙翔勉强故作平静的从哄闹的人群边上走过,整个人蔫蔫的,蓝瘦又香菇,催眠自己不停碎碎念这是幻觉是幻觉幻觉。极度憋屈的表情收不住被你全部看在眼里。
蠢货,该开窍了没?!你想着,心里早已经开始hiahiahia

孙翔像刚被人打爆了一样,把自己锁房里了。
你数着时间,跟杜明他们使了个眼色,哐哐叩开他的房门。方明华前不久刚刚给你传授了心经,男人啊特别是此时此刻现在now极度脆弱的男人还需要最后一根什么样的稻草才能被将得小宇宙爆发出来呢?
孙翔把门打开,神色自以为很如常,死拽死拽地问你干啥啊。
你心里嘿嘿一笑,小样,还给老娘装。于是你做出了扭捏的样子,就差给自己来两巴掌让面色潮红一点了,问他道:“我跟你商量个事儿?”
孙翔细微的紧张了一下,无所谓地说你说吧。
你眨巴眨巴眼睛又问,“你看我混在你们队里这么久了,能不能近水楼台先得个月?”他没搭腔,你继续道,“我看,小周挺好的...”
孙翔心里一咯噔,心说卧槽,幻觉果然成真了。刚刚心里还期待了一下万一自己就是那个月呢,结果好像只能凑合当当那个水。孙翔很绝望,孙翔能怎么办呢?
孙翔不能怎么办,只能斩钉截铁地说:“不能!”
你心底笑意更甚,还得表面上困惑地掰起指头给他数:“你看啊,他腼腆羞涩可调戏,一枝花的男人啊拎出去啊倍儿有面子,更重要的是我要跟他吵架他还不了嘴啊!”哪里不比你这个傻缺强!
要是搁平时遇到这种情况孙翔早就拿出教做人的姿势大脑不够手脚来凑,垃圾话不是他的强项然而炸毛是呀。可是今天的孙翔一直很反常。
因为今天是你呀。
孙翔不是生气,他是委屈郁闷难过的想死。你是他想小心翼翼捧在手掌心里宠爱的珍宝,仅有的一点智商都用来讨你欢喜了,从来舍不得跟你发脾气。他对你呀就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平时那些子骄妄任性顶多是傲娇兮兮对你装完逼就变怂。他也知道自己毛手毛脚的呀,他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你开心呀,他也没法子把你牢牢系在身边呀,他也想跟你好好的谈个恋爱呀。
他生怕你跑了呀。
可是现在怎么办,论攻击力一个周泽楷顶一个连的孙翔,撒泼卖萌都不管用啊!!
孙翔不管了,脖子上垂着的耳机一甩,别过脸不去看你,对你说:“你看好了为什么不能!”气势汹汹大步走出房间,猫在外面听墙角的一队人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队长!!来pk!!!”
周泽楷是同阵营的大手子,将杜明等人的注解与亲身体会融会贯通,心知肚明你们的小诡计,十二分的配合,一套华丽的枪体术把本身心里就满是杂念的孙翔三下五除二利落的收拾干净。荣耀两个大字跳出来定格在屏幕上,没有人去理会。
越是心切越是打得乱七八糟,孙翔的失误甚至只能用幼稚来形容。也是没办法,比武招亲,满脑子都是怕被守擂的掳走的小娘子,这怎么打。
这下好,江山没了,美人也没了。
不行,得抢救。

“不行!”
“怎么不行!”
“怎么行!”
“怎么怎么行!”
“……”
小学生一样的争执你好像乐在其中。心里好气又好笑,还得加点儿料。
“刚刚我已经说啦!小周长得又精神性格也温和,打游戏也这么厉害!凭什么你说不行就不行!你就是爱欺负我见不得我好!!”你腮帮子一鼓,气呼呼反击,心里其实早已笑得猖狂。
“这就是你的标准吗!!太草率了吧?!你你…”孙翔心上火在烧,猫爪子瞎闹,没有慌慌张张地口不择言已经在心里谢天谢地了,相较来看语无伦次似乎还有救。
你知道,一击必杀蓄力完毕。

“当然还有别的啊!!杜明他们都跟偷偷告诉我了,你们队里其实是有人喜欢我的呢!!!有这机会还放过你当我猪脑子啊!!!没准就是小周也说不…”



“喂!!明明是我好不好!!!!”孙翔大吼。




12月24晚,平安夜。
今年的圣诞节会和谁一起过呢?
会有灯火分寸销铄,会有飞雪卷起飙尘。
手会被人小心翼翼的牵起来,团在手心窝里,温热的吐吸团成白色的雾气。
时光荏苒,你会和他共赏人间璀错,共尝世事妍蚩。
会是谁呢?



“傻瓜。”
你抱住他。








fin.

赶上了平安夜!!!!!!!!!!!!!!!!!!!!!!!!!!!!!!!!!!!!!!!!!
@口几口几 带上点文的姑娘
希望喜欢🍎

评论 ( 44 )
热度 ( 2413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