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孙翔x你】知乎 | 被明星喜欢是一种怎样的体会?

♡孙翔x你
♡复健选手渣产
♡给我亲亲室友的生贺@Kervvii✔ (她其实是五月的生日,我硬是从三月写到今天,天天跪在下铺边哭边写,现在我们都放暑假半个多月了……dbq……



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
“被明星喜欢是一种怎样的体会?”

6月14日更新:
——————————
评论里觉得我是编的你大可以就这么觉得,权当我是在讲故事就好。

以下为5月6日原答案。


“你能想象叶神因为老忘洗衣服被女朋友数落半个小时一声不吭低着个头满脸写着‘老婆我错了’的样子吗?”
去接待完兴欣回来的同事掉着下巴满脸惊恐地对我说。听完我就乐开花儿了,心说那你看到s对着教程兢兢业业戳羊毛毡的时候不得吓得辞职。

我是某电竞俱乐部的后勤工作者,从属于s姓男选手,也可以简单理解为经纪人。出于隐私考虑在这里不公开真实信息,大家可以猜一猜,当然猜对了我也是不会告诉你的。
防止误会所以写在最前,我和s仅是职工关系,我今天要讲的是s和他未公开女友的故事。

虽不至于同艺人经纪人一般上至事业规划下至衣食住行都保姆式无微不至,但驱于电竞行业的商业化,我们的工作在其他如包装与公关等方面与普遍意义上的经纪人无二致。因此,我与s姑且算是相熟,这也是我对s和他女朋友的故事有所了解的原因。

首先介绍s的基本情况。高,帅,年薪即将破千万,俨然是电竞圈的流量小生;天才,努力,新时代来临的不二象征;妄自尊大,任性狂妄,绝对的实力是他骄傲的源头。s是个被宠坏了的人,不仅是我看来。所以当我得知被分配到s那里的时候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其实那时候s刚经历了大起大落已经没有表现得同我先前了解到的那般桀骜了,但尽管如此,工作方面我仍唯恐避之不及。
毕竟是新起行业,没那么多规范条约,我也就尽我所能地能躲则躲,这位主我可招惹不起的。好在不知他是不介意我的不负责任还是说压根没感觉出来他的这位助理跟别人的不太一样,我们一直相安无事各忙各的活儿,s也就顺理成章在我心目中当了一个多月的反派。直到一日我如往常一样进门放下资料就准备开溜,他突然叫住了我。着实突兀,我不明所以且心惊胆战,转身却见他神色异样,面露难色,像是正在进行一番极激烈的心理斗争。我困惑,二人均沉默数秒,终于,在我不解的视线下,s问出了一个令我瞠目结舌的问题——


“xx,你们女生难道不喜欢粉色的唇膏吗……?”


我懵在原地。
……哈??

“你是问我……口红??”我一中年少女耳瞎眼聋的,我愣怔几秒出声质疑,因为实在是难以将这个问题和s本人联系到一起去。转眼却又见他拳头攥紧了再松开,耳朵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是红了,罢了投降般切切咬牙又有些抓住了救命稻草的期待,别扭地开口:“……那就口红吧。你过来帮我看看。”
我点点头似懂非懂,木纳地走过去。s一推桌檐借着沙发滚轮退到床边,打开床头柜拿出了一个精致的手提袋递过来。
“帮我看看。”
此时我已经缓过神来了,心中有些了然,而惊诧更甚。我去拿手提袋里的东西,方状小巧的包装,一共是三支口红。牌子是金贵牌子,我拿起来就往包装底部看色号,一看没叫我一口老血吐出来。
s继续道:“我女朋友过生日,这是我买来送她的。可她好像不太喜欢啊……?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一下就笑开了。

“哪有给人买荧光粉的,还一买买三支。”


就是这件事完全颠覆了我对s的印象。一直以来我认识的这个大魔王不过是个刚满二十岁的大男孩,原来浑身上下都写着骄傲的男人其实也会为某个特别的存在甘愿卸下一身的光环。
这个高高在上的全明星选手,也有一个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s有一个交往数年的女朋友,就是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这个女孩子我见过几次,活泼俏皮也落落大方,但也没想象到是可以把s治得服服帖帖的角色,后来想来并非是女方如何灭绝师太,只是s本人肯服这个软罢了。有心留意后时常可以见到她在会客室等s训练结束,照脸扑腾上去。s总是摆出一副“切怎么又来了不是说过不用你接吗”的样子却任由她在身上造次,伸手揽一把过她的肩膀。我曾经以为s是真心不希望她出现在自己工作训练的地方,直到某天我撞见s结束训练后一如往常逆着人流匆匆走向电梯的反方向,打开门瞬间准备好的半句话未出口便哽回喉咙里。s对着空无一人的会客室愣了愣,半晌才低声喃喃一句:“哦,今天有事来着。”

继续回到那天,我苦口婆心地跟s阐述“女生”与“荧光粉”的不兼容性。
“哪有给人买荧光粉的,还一买买三支。”
“芭比粉也不可以!”
“你要笑死我还是要气死你女朋友啊(笑)!”
“那种颜色会显得脸色很差的!肤色暗黄!”
“哇你能想象一下一个正常亚洲女性嘴唇粉得辣眼睛的样子吗?!”
“吗?!?!”
s听得认真极了,眉头紧锁,眼里的求知欲闪得分明;一知半解的样子,看上去反正是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看s眉目中从一筹莫展到恍惚间带上些仿佛要呼之欲出的通透,我抱着手臂等他幡然醒悟。
s摸了摸鼻尖,颇有不解:
“我觉得她涂好看啊。”


“……”

好吧。

这接下来我又几番解释快说出花儿来,s也看得出来在尽力理解,只是那明晃晃写在脸上的“她的话就好看”从未有过一瞬间迟疑。s直白的逻辑我简直无法反驳,说到最后连我都快没了底气。他显然是已经接受了荧光粉不适合亚洲女性的说法,然而始终绕不过一句“可是我觉得她适合啊”。
仔细看看眼前这个大魔王为了不像是他要烦恼的问题挠头困惑的模样,倒是很可爱。我不知道该拿什么比喻,也许像明丽的色彩偶尔变得柔和,s从来是耀眼的金色,却会在那个女孩子面前收敛起光芒变成温暖的鹅黄。
算了……。
我笑笑说,你的这些话可比几支口红分量重得多。


s真的是会有非常多在女生看来很弱智的问题,“为什么不喜欢芭比粉”算一个,还有“为什么不喜欢水晶球大娃娃音乐盒”这种一个类型的就不单独罗列了。
排第二的问题也是很闹心:
为什么别人的女朋友都会在男朋友打游戏的时候吵着闹着要陪她?我女朋友不要我陪她她是不是不爱我了?
…………
你说我该说什么好呢?你女朋友没被微博营销号毒鸡汤毒害咋地你还不高兴了啊!!这倒霉孩子给我气的。
s女朋友确实挺懂事的,不会蛮不讲理的作妖,但是跟s在一起还是难免吵架,其主要原因还是s缺根筋。别看他打起荣耀来像模像样的,在除此以外的领域也就是个十级伤残人士,尤其不擅长哄人。
不擅长哄人也好啊,它好就好在,它好踏马个锤子。有天s一脸心如死灰地坐在位子上,我第一次知道这个人还能散发出忧郁的气质,吓得我马上跑过去问他是买了男默女泪的多效合一化妆盘吗?s忧郁地亮起手机举起来给我看,是他女朋友发的一条朋友圈:
发条票圈提醒自己还在生男朋友的气
气呼呼.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也太可爱了吧!
s一脸忧郁中带着莫名其妙看我笑,我笑得更开心了,我说大哥你哄过了吗?
他说哄啥啊?
我说,我,……我没话说。
我念着佛经心说不能杀生我佛慈悲,心平气和地问,你觉得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s:“她都发朋友圈公示了!我不是凉凉了?”
我心说你凉吧我佛不想管你了。
当然这个事后来还是解决了,s将信将疑听从了我的建议,尽管别扭极了也还是戳开了女朋友的窗口好一顿真情告白。我犹豫过这么逼着人家服软会不会不太好,没想到这事过后s不小心漏嘴说出了那是“真心话”,我又露出了老母亲慈祥的微笑。
我这里也给广大男性朋友提个醒,女生难懂也好懂,无论是撒娇还是吵闹,不过是想你告诉她你爱她,不管是生气还是争吵,都是因为她爱你。
“你们女生的东西,我哪儿懂。”s嘴硬,跟我这狗头军师学得倒是不亦乐乎。


今天s跟女朋友吵架了,特地来更新(??
s今天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啊!火超大的!凶巴巴xx
可我要说的怎么会是这个呢??
战况一度十分惨烈,先后吸引了俱乐部十几号人前来围观,最后s凶巴巴地撂下一句“我不想理你!”把同样是气极的女朋友哐的一声关在门外,凶巴巴地摔门回房同时嘴里还不忘唧唧歪歪几句狠话。
然后凶巴巴地……转身贴在门板上听外面的动静。

本来吵得看的我要吓哭了突然这么一出给我整蒙了两三秒猝不及防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女朋友知道你这么幼稚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什么他还回头用口型委屈巴巴的问我咋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俩活宝,真的。

被明星喜欢是一种什么体验啊,真要说的话,那大概就是,他被人们奉为神明,你却被神明视若珍宝。
不过他们其实也就是普通人,有着普通人一般的感情。现在的明星好像都被神话了,好像他们就不会排泄不能爱人。其实就拿s来说,拿开他职业选手的身份和姣好的外形条件也就是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他不成熟稳重,不温柔体贴,他有很多的缺点,或许甚至也不会有多吸引女孩子,只是恰好有这样一个女生出现在他的生命里,简简单单,又轰轰烈烈。
不过是两个相爱的人罢了。

这次世邀赛如果拿到冠军的话,可能就要求婚了吧?

99。




【目录】江山万吨的男你归档

评论 ( 57 )
热度 ( 135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