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男神x你】婆媳篇 | 我的婆婆哪有这么可爱

库存(其实没写完 从文档最下面翻出来已经忘了后面本来打算怎么写了..
归档-男神x你


-
01
他微博下面有个活跃用户,经常因为被他翻牌子而赞上热门,id和头像都给大家留了个熟脸。头像是张大头照,很多人因为照片里是个年轻小姑娘就戳进去看人家主页,结果发现这都什么鬼。
转发微博@养生小知识:水果养生功能知多少[图片][图片]
南广场见💪//@王大妈:新曲子,今晚跳
诸如此类。
兴冲冲追着头像跟进主页的人瞬间熄了火,中老年人,鉴定完毕。
可这跟wuli男神有哪门子的联系???
继续往下翻的人发现了新大陆。
晒儿子[图片]
配图是张生活照,不是他是谁啊!
哦哦哦!!!!原来是男神的妈妈啊!!!fofofo!!!!!!赞赞赞!!!!!母上大人真棒!!!
诶那头像是啥????



哦。
你:妈...不要了吧...
婆婆:怎么不要,我儿媳妇多好看。





02
《震惊!某知名职业选手似遭生母遗弃!》
别看新闻写的怪吓人的..
其实是这样。
这名疑似命运凄苦的男主角的母亲昨儿傍晚发了条朋友圈,内容是一张照片加配文“一家三口”。
图里认得出来的是该男主的爹该男主的妈,认不出来的是一个面生的漂亮妹子。这个组合简直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他妈妈性子挺开朗的,跟职业圈里一些人打过交道也有好友,这条朋友圈立马就被贴到职业选手群,职业选手的手速啊瞬间99+的队形哈哈哈哈哈哈哈,中间掺杂着不嫌事儿大直接圈他指着继续哈的。
于是写报道的小记者就这么写了,把这个神秘女子往什么私生女啊私生女啊私生女上套,可他不知道的是职业选手们哈哈哈的大概是另一个意思。



哦。
“啧,我之前就觉得,你妈对你媳妇儿太好了点,我还怀疑过该不会她其实是超生的,真实身份是你妹妹。”
“……”
“现在我觉得我想错了。”
“……”
“她是亲女儿,你是捡来的。”
“……”
“..她到底是不是你妈?”
“....也许是吧。”





03
闹分手。
这位荣耀联盟最顶尖的大神,
现在,
正在,
以,
近乎撒泼的方式,
在职业选手群里,
哭着,
跪求好心人领养自己。


哦。
因为他妈刚才跟他讲,不追回来就别想进家门。




04(这篇叶修专精
叶修他爹对儿媳妇没有过正面评价,倒是他老娘喜欢你喜欢的紧,所以一些人谈之色变的婆媳关系对于你来说根本不存在问题。
不,对于你婆婆来说还是有点问题。
婆婆经常说,我们老叶家的媳妇这么优秀,整天跟着咱们窝在四合院里不出去见光太可惜了。老头子名声在外,叶家儿媳妇也要让大家都见见。



你问我后来啊?
……

人民日报:
《震惊!电竞选手喜登央视!》
电竞周刊:
《震惊!叶修携妻子国庆阅兵式露脸!》

....哦。



-

有缘tbc

上完拔屌,发完就跑(*´艸`

喜欢可以小红心小蓝手 更想在评论区跟你们玩耍

比哈特❤️

评论 ( 18 )
热度 ( 200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