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就在刚才我去我报的大学搞自主招生审核...
本来以为没有类似面试一样的东西 结果一坐下来对面老师就开始问...

大写懵逼/微笑

什么都没准备 大脑一片空白 自我介绍都不会说
以至于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么开的口
自曝了一下家门之后
我说
..........
老师,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
老师沉默了.....
.....
老师开口了!!!!
......
老师说,看过。
.........
然后我们聊了起来。


然后我过了。



?????????

评论 ( 17 )
热度 ( 195 )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