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叶修x你】我的女朋友非要拉我进我的粉丝群

白色情人节特更】】】】

依旧是红豆聊天体!还是我的女朋友要上天系列

好久没码正宫老叶了!!ooc注意呜呜呜呜呜

大概是一个"你可爱我就跟你可爱,你要作我也懒得理你"的女主设定,毕竟我们老叶的女人身上一定要带着属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纯粹就是太宠了陪你看戏嘻嘻嘻嘻嘻 吃瓜群众被喂了半天狗粮还浑然不觉x

bb太多了 戳链接↓食用鱼块

《我的女朋友非要拉我进我的粉丝群》

后记-与叶修的聊天窗

我发现p1p2阅读量不太一样……自古p2没人看!!!

注意还有个后记啊!!!


情人节快乐❤爱您们


(叶修这篇群演满啦!!后面还要征集其他男神的几篇!欢迎继续滴滴👏


喜欢就戳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 ( 169 )
热度 ( 291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