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抽奖#
2015年8月7号,我发送了我在lofter的第一篇文章
那个时候全职男你这个tag人还很少,我的那篇壁咚以两百多个红心排在最热第三,我疯狂截屏乐了好久xxx
转眼三年过去啦,越来越多优秀的太太们带领着这个圈子发展到了今天的样子!
我作为一个低产年更混吃等死选手,这些年来好像一直都在原地踏步,每次打开lof看到首页的推都会感叹:哇,又被甩下了这么多呢!
话虽如此,我对全职所有的热情都注入到了偶尔写文或者安心啃粮的快乐日常里,这样的日子我非常满足ww

懒惰如我也想要听一听或许你们有什么对我说的话

12.31抽3+评论数1/10人送跨年礼
手写明信片+小物(手稿/香水/零食/等等等等…)

评论 ( 19 )
热度 ( 52 )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