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1个总结:致亲爱的猜猜

 @全职乙女大逃猜 


去年12月13号我收到甜心书书亲切的呼唤,那时的我并没有想到,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如此甜蜜的称呼她。


仅仅用时一分半,我踏上了这条贼船;书也从这一刻起,完成了从甜心书到魔鬼书的蜕变。

 

而我,也从当年的江山万朵,变成为了如今的江山万锅。

 

 

 

 

以上是我和猜猜的开始,关于总结,想说的有很多

首先就是人性的沉沦:)

这是一条道德沦丧的贼船,虚虚实实,真真假假假假假假假,我第一次激情扯谎是在DDL上,截稿日原定2.1,延期到2.3,提前公开了前13篇已交稿标题。懒惰如我,当然是后7篇的,可为了增大怀疑范围极限甩锅,在老师们连麦赶稿的时候我毅然决然加入群聊,一边窥屏一边赶稿一边扣字:

我去打麻将了/呲牙

 

因为名单2.11才公布,所以能说的没有太多!过两天花絮就会放出来了!总而言之,我zqsg觉得老师们可以合出一本书,就叫《那些年我们为了甩锅扯过的谎》

/呲牙

 

 

 

关于背锅

……

我不想总结。

 

请大家去评论区看一下到底狙了几遍朵啊!!!!!!!

啊!!!!!

啊!!!!!!!!

 

“甜文!我狙朵。”

“抄答案,朵。”

“虽然我上一篇也狙的朵,但是这篇我还是朵吧……”

“虽然我好像已经狙朵三次咳,但……”

朵:?

请大家欣赏聊天记录



朵:hello????

 

评论区



 

……

看我名字。

 

 

 

最后来夸一夸老师们吧!!!!排名按角色整理顺序

首先是叶修的三篇,二糖一刀,手速老师的《命中注定》和男人老师的《实习》糖吃得特别开心,一个温柔甜蜜看着舒服又戳心窝窝,一个活泼轻快故事性很强,我哭着求后续。Peppa老师的《起雾了》一度成为大家又爱又恨的存在,群里的各位宛如精神分裂,一边哭着喊“谁发的刀!!!我起雾了!!!!”一边“佩奇老师进我特关!!!”

 

这次的最热门选手是我们的喻文州同志,插一句题外话,所有人当初都哭着喊要写王杰希,王杰希呢???

恶魔的《灯胆》清秀美好边哭边狙,咸鱼的《非典型情人》一点都不咸鱼,高端硬核看得我拿起了我的acca课本,你猜老师《花样年华》妖艳贱货不得不说我是真的很心动的!弱鸡老师也根本不弱鸡,我也要用吻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接下来到了我们翔翔,首先我一定要夸的是我们玛丽苏老师的《替身》,这是什么甜美爱情故事啊!昭昭的幼稚鬼爱情故事《恋爱命题》用一句书的“梦幻甜”,1999作为一上来的第一篇刀,我有说不清的辛酸泪,翔翔我不要跟你分手!

 

唯二的王杰希,终于到了我一定要单拎出来夸的昆凌老师的荆棘鸟,典故恰到好处的融入和我爱惨了的这样一个王杰希,昆凌老师出来挨亲。

《少年》是我们第二位戛老师,我非常非常期待补全后后面的故事!

 

苦心书的伞哥是一把夕阳红色长刀,我好几次点开却又不敢看;吃兔兔的《露华浓》非常惊艳,在我所有的怦然心动中你也拔得头筹;杀老师的老林,从笔名梗到梦遗到文章本身,都令人上瘾;不会被扒的老韩我又尖叫了,这种甜文简直就是我的心头爱,老年人见不得一丁点坎坷,甜甜蜜蜜的谈恋爱有多好T T

 

笔速老师的《caffeine》又饿又温柔,这个正经历着百花到霸图的乐乐写得我也非常爱;空格老师的《one day》可能恰好解释了我平时对那种日常番的喜爱,日复一日这样的生活可不就是我和楷楷一生的爱情吗(叶修:?)土豆子的论坛体又让我找到了追cp的时候天天想要按头的心情;唯一的一篇段子是我爱惨了的paro,我无时不刻不在期待着这样的画面,可能做梦都会笑醒/被滋醒吧

 

最后是假烟雾弹L小姐hhhhhhh是真的新春小甜饼,在伞哥后面治愈了我,很多角色我可能在原著中不太有感觉,看同人又让我重新认识了他们,说的就是这一篇了。

 

 

以上,不能点名老师们真是憋坏我了!!

有幸参与到这个沙雕又神仙的组,这段时间以来感谢关照,真是太开心啦!!!

我们下一期再见!!

评论 ( 47 )
热度 ( 109 )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