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我和我老公一起看别人拍的他的电视剧

不打tag,说在开头,这是我为了帮自己把书剧完完全全分开的意难平产物,介意慎点

-


1.

你:开始开始了!

叶修:……不是不看吗?

你:看看把你拍成什么样了嘛。

叶修:嗯,不好看你又怪我不拦着你,好看你没准就跟人家跑了。

你:我是这样的人吗?!

叶修:是。

(咯吱——)

叶修:不是。








2.

你:哥哥,这个口罩认真的吗?

叶修:(摸下巴)要不我也弄一个?

你:?

叶修:开玩笑,开玩笑……








3.

你:这旁白……区区微草可以成原?蓝雨会有他们的夏天?

叶修:哟,这话耳熟。

你:连你都听过,是吧?是吧?

叶修:什么叫连我!咱们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呢。

你:请剧组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4.

叶修:……哈哈。

你:?

叶修:王杰希这大小眼到位,不知道他在没在看,晚点去嘲笑他一下。








5.

你:手速好慢哦。

叶修:嗯,比你稍微快一点。

(寂静)

叶修:(面不改色)你见多了职业选手手速当然觉得慢,而你在普通玩家中手速称得上十分优秀。








6.

你:我去孙翔微博蹲会儿。

叶修:怎么?

你:我预感小孩儿马上要被喷了,好无辜一男的……








7.

你:(伸手想蒙他眼睛又想捂他耳朵)嗳,别看别看。

叶修:哎怎么了这是,播了什么少儿不宜?

你:怕勾起您的伤心回忆。

叶修:哟,这么关心我呢。

(瞪)

叶修:害,多大事儿,早过去了。








8.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听到了吗,陈夜辉居然说‘队长说话倒是越来越刺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

你:对不起,你队长说话一直这么刺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








9.

你:你气人的时候是这个神态吗?

你:你不是从来都理直气壮一本正经神色自如地满口跑火车看了想打人吗?

你:你不应该……

叶修:打住,合着我在你心里是这么个形象?

你:差不多,可能还要再过分一、、。








10.

(暂停看身份证)

你:哎哟,还给你写了个家庭地址上去呢。

叶修:哎哟,我看看……史家胡同123号啊。

你:咱是多少号来着?

叶修:你现在出去看一眼门牌?

(哐当——)

叶修:对不起,我去。








11.

你:……

叶修:……

你:你背着我撩妹?

叶修:不是,我没有,这不是我,你听我说。














彩蛋

我和老公一起看别人拍他的电视剧之孙翔篇


孙翔:……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以身试毒,确认完没有错怪这部剧我就关了去追我的韩商言去了。

微博喧嚣,人神共烦,舒缓一下心情。


评论 ( 32 )
热度 ( 3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