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预告】《我的女朋友报名了轮回夏令营》周泽楷x你

机场。费九牛二虎之力给营员们排好的阵型就在轮回的四巨头露脸的时候咔嘣一声坏掉了。

1号机就位!

2号机准备!

那个,周泽楷!老看着一个地方干嘛呢!

妹子们紧张兮兮,枪王大大在看啥??在看谁吗???

周泽楷这个情况看得江波涛也是很无奈,只得暗搓搓靠过去小声道:“队长…如果不想给她找麻烦,就别盯着嫂子看了。”

 

 -敬请期待√

 

 


人在江湖,欠的账都是要还的…我真的真的没有忘记我的坑!!!!!!!

百粉点文的第二篇乐乐x你的传绯闻,王杰希x你我的女朋友报名了微草青训营欠着一万五千字我数着呢…还有就是暗搓搓弄的第222粉点文喻队x你玻璃渣,再然后这一次的小周x你,跟的是王杰希那个系列的。

发个预告证明自己还活着,然后请个两个月的假。高考后见。

啊插一句嘴!!有想看的梗和想上(不)的男神可以私信我,等我回来就会写的

比心❤


评论 ( 25 )
热度 ( 4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