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看到还有很多人问这玩意儿!!!
简单科普!!!(敲黑板
【【【傻瓜攻略】】】
美图秀秀 边框 翻翻翻
没啦!!!
简单不!!!容易不!!!惊喜不!!!


模板就是这样 自己做起来非常方便快捷 大家都一起来呀!
可惜的是只有这一种格式 我因为反正是自用锁屏所以图方便一直都是直接用的这个现成模板


所以如果大家有符合“未接来电”“短信”“短信”这个格式的脑洞都可以自己来呀!!
如果想要安卓或者更多样式的内容可以再来戳我 我考完统一做好发给你们333


如果你们喜欢我我就把我暗搓搓自个儿做的其他模板都发给你们呀!!


标注!!这一P壁纸是艾露 @么么啾 的脑洞!!!


-
约壁纸戳我

扩列也戳我!

门牌号
8528366
带上备注哦!!!

评论 ( 49 )
热度 ( 2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