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会回


甜心书是天使

✨✨✨✨✨✨

灭小姐是宝藏

【周泽楷x你】我的女朋友报名了轮回夏令营

前情提要


-Day 1


你戴着一顶小红帽灰头土脸的没在人堆里,旁边是一行个个打扮得光鲜亮丽的神仙姐姐。机场里开着冷气也闷得很,神仙姐姐们突然雀跃起来又荡开一圈热浪。

用jio想都知道是周泽楷他们来了,你抬手又把帽檐压低了一点。


——四小时前,你才刚刚光着脚从这人身上爬下来,出门时还随意打了个招呼:回见啊!


是真的回见,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几架摄影机对着你男朋友一顿猛拍,下面是迷妹铺天盖地的尖叫。这是轮回携手某网站共同推出的夏令营活动,以轮回的当红职业选手为卖点,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三天。

你心说卖点周真的很值钱,就那么几个名额粉丝头都快抢破了,心里感叹自家白菜种得好不知道该骄傲还是吃味。

我的白菜在哪儿呢?

你把帽子抬起来一些,一眼就看到周泽楷被簇拥着站在人群中心,望过去时正好撞进他的目光里。

他就只是那样安静又腼腆地笑着,和周遭的嘈杂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视线穿过纷扰的人流,与你交汇。


你耳尖一热,迅速埋下头,脖子上挂的胸牌跟着晃动。

胸牌抬头上印着三个大字:志愿者。


(后面的莫名其妙被屏蔽了,走图片↓)

如果图看不到或者是糊的戳这里


(没带翔翔是因为粉丝限流不好处理,我真的爱他!!)

(先后经历了屏蔽和限流,无语凝噎)

【目录】江山万吨的男你归档

评论 ( 52 )
热度 ( 2036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万朵 | Powered by LOFTER